自从三星推出其旗舰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Z Fold已经有很多年了,虽然他们经常被宣传为寻求可折叠手机用户的最佳选择,但好几家中​​国公司也开始推出自家的可折叠手机。

即使规格可能不如Galaxy Z Fold,但也很接近。如Oppo、华为、小米和荣耀等公司都发布了可折叠设备,其中三个也已经或计划在今年全球发布。

Advertisement

也许这就是为什么三星希望能够尽快解决其旗舰可折叠智能手机的一大问题:显示屏。或者更具体地说,是显示屏中间的大折痕。

根据越南网站The Pixel的报导指出,最新推出的折叠机显示屏,将比三星之前的任何可折叠显示屏都要平滑得多。

Advertisement

突然改进显示屏背后的原因,可能是这家韩国巨头正在将他们通常的机械铰链系统,换成其他可折叠智能手机(如 Oppo Find N2)中常见的“水滴”式铰链结构的系统。

Advertisement

尤其是Oppo的可折叠手机,可以说是目前可折叠手机市场上折痕最少的款式。

折痕一直是Galaxy Z Fold 和 Flip系列的明显缺陷,因为当你展开设备以使用主显示屏时,还必须处理起皱的折痕,尤其是当你尝试使用它观看视频或内容等。

虽然Galaxy Z Fold 4可以说是三星首次推出折叠以来折痕最少的设备,但它仍不如Oppo Find N和Oppo Find N2。

同一份报导同时还暗示三星在Galaxy Z Fold 5上使用108MP主摄像头,以及64MP 2x 长焦和12MP超广角镜头,这至少在牌面上是对Galaxy Z Fold 4 50MP、12MP 和 10MP镜头的升级。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如果你正在等待三星发布Galaxy Z Fold 5,请不要屏住呼吸,因为它预计会在今年下半年才亮相;照以往的经验来看,Galaxy Z Fold 4和Galaxy Z Fold 3都是到了8月才推出。

不过,如果你确实想购买三星购的新智能手机——而且并不是特别想要一款可折叠手机,那三星将在几周后推出新的Galaxy S23 系列。

Galaxy Unpacked 2023发布会将于当地时间2月2日凌晨2时举行,预计届时他们将展示最新的Galaxy S23、Galaxy S23+以及 Galaxy S23 Ultra系列手机。

文取自Soyacincau-Raymond S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