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发布的华为 Mate 50 Pro已推出了两款新机型,且均采用了全新的昆仑玻璃面板。

另外,碳黑纯素皮革(Carbon Black Vegan Leather Edition)和银色的机款也加入了橙色纯素皮革的队伍;好消息是,这款华为顶级旗舰手机的价格也稍有下降。

Advertisement

华为Mate 50 Pro价格和供货详情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新的碳黑纯素皮革和银色华为Mate 50 Pro只有单一的8GB RAM和256GB存储配置,售价为4899令吉。

Advertisement

比起5299令吉的橙色纯素皮革版,两款新配色机型便宜400令吉,但前者的存储空间为512GB。

Advertisement

两种型号将于12月10日开卖,预购优惠包括价值300令吉的免费礼品、年延长保修期和三个月延长玻璃保修期。

你可通过华为体验店、eStoreShopeeLazada,或到华为合作伙伴商店(SenHeng、senQ、Harvey Norman和Urban Republic)入手。

Advertisement

华为Mate 50 Pro规格和功能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华为Mate 50 Pro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昆仑玻璃,据说其抗摔能力是其他Mate 50机型普通玻璃的十倍;它以中国古老的昆仑山脉命名。

该玻璃保护着同样的6.74寸OLED屏幕,分辨率为2616×1212,自适应刷新率为120Hz。

至于新饰面,碳黑纯素皮革型号的手机背面(基本上为塑料)采用粒面纹理,该纹理首次出现在橙色纯素皮革机款。

然而,华为对银色机型的介绍有点模糊,但我们认为它与原银色手机上的标准玻璃背面相同。

其余规格与常规的Mate 50 Pro相同,包括骁龙8+ Gen 1 芯片和三摄像头设置。

镜头方面则搭载了50MP主镜头(配备可变光圈镜头,能够从最大的f/1.4光圈调整到f/4.0光圈)。

你还会发现一个13MP(f/2.2)超广角镜头和64MP( f/3.5)长焦镜头(支持3.5倍光学变焦)。

这款手机前置13MP f/2.4自拍镜头,旁边还有一个3D深度传感器。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为手机供电的是块4700mAh电,支持66W快充和50W无线快充。

Mate 50 Pro 还配备立体声扬声器、指纹传感器和立体声扬声器,以及IP68防尘和防水等级。

目前尚不清楚碳黑纯素皮革和银色机款是否能像橙色纯素皮革那样,能够下水达6米深。

其他功能还有蓝牙5.2、WiFi 6 和 NFC 连接;虽然采用了旗舰芯片,但该手机无法连接到5G网络。

与华为其他手机一样,Mate 50 Pro将不会随附谷歌移动服务(GMS),包括Play Store,因此你需要通过华为的App Gallery下载App。

SoyaCin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