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我观察,大疆(DJI) Mini 3 Pro是一款出色的消费级无人机。

虽然我还没有机会测评它,但我曾经在野外看过它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它飞行时的安静程度令人震惊。

Advertisement

如果你想购买一台方便携带且安全性能佳的无人机,可以考虑购买DJI Mini 3 Pro。

DJI Mini 3 Pro(基本套装)的售价从3399令吉,如果你想要Fly More Kit,则需要花4199令吉,不是每个人都买得起。

Advertisement

如果你是因为价格,而不敢买这款重量为250克以下的无人机,现在好消息来了,因为大疆似乎在准备推出DJI Mini 3。

Advertisement

推特用户@ShaneScordamag1指出,DJI Mini 3在美国的百思买(Best Buy)有卖。

看来,百思买在大疆正式推出这款无人机之前,就把它摆上了货架,这似乎是一个小失误。

Advertisement

不过,我们因此能提早知道DJI Mini 3将推出,也知道了它的售价。

从照片可见,带有遥控器的Fly More套件的售价为859.99美元(约3756令吉)。

这比你购买Mini 3 Pro的New RC Fly More Kit组合(4999令吉)来得便宜。

此套件通常包括额外的电池、螺旋桨、充电集线器、肩包、一堆对初次使用无人机的人有用的东西,以及带有内置屏幕的新控制器。

我们目前不知道其他款式的售价,也不知道这种非专业无人机可能有多少组合。

基本上,DJI Mini 3 Pro有两套捆绑方案,一套是带有内置屏幕的新DJI遥控控制器,另一套则没有。

据可靠的爆料人士@DealsDrone透露,看起来也会有一个带有普通控制器的DJI Mini 3。

因为DJI Mini 3比较便宜,所以它可能会没有一些功能。虽然没有任何官方消息,但有传言称,DJI Mini 3将放弃其前置传感器,并且比起专业版,它的飞行航程更短。

根据上面推文中的照片和用户@konrad_it,该无人机将有38分钟的飞行时间、真正的垂直拍摄,以及能录制4K HDR视频。

虽然失去传感器很糟糕,但根据它的售价,这很可能是真的。

这些消息目前为止仍未得到证实。你可以期待的是,如果零售商已经有了DJI Mini 3的库存,那么这款无人机可能很快就会到来。

但是,我们不确定他们是否会举办DJI Mini 3的官方发布会,或者这款无人机是否会在本月晚些时候出现在你的商店货架上。

只有时间能证明这一点。

【原文:Soyacincau-Rory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