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Apple)每年都会宣布App Store Awards获奖名单,让用户知道全球App Store编辑团队挑选了哪些最佳应用程序和游戏。

2022年度最佳iPhone应用程序是引领潮流的BeReal应用程序。

Advertisement

若你不熟悉BeReal应用程序,你可以看看我第一次使用该应用程序后的心得。我刚开始使用BeReal应用程序时,我有点犹豫和感到困惑。

BeReal应用程序每天在不同的时间向用户发送通知,促使每个人在2分钟内拍下一张照片,以及将该照片分享至该应用程序。为何它如此吸引人?

Advertisement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Advertisement

我花越多时间来玩BeReal应用程序,我的日常生活就越来越无法离开它。

你能够在发贴的时候,看到其他也玩BeReal应用程序的朋友,当时在做什么。而且这些贴文是未经编辑和没有使用滤镜的。

Advertisement

大多数时候,我只会在工作时,在BeReal应用程序发贴文。虽然这令人感到乏味,但这也是它具有吸引力的其中一个原因。

BeReal应用程序被认为是在Z世代中流行的“反社交媒体”的社交媒体。

但是,现在千禧一代也习惯了它,我也看到很多Z世代的父母用它来与他们的孩子增进感情。

一般上,我们能随时使用Instagram和Snapchat来发布贴文,这意味着我们能够策划最佳的发布时间。因此,你只会在发生有趣的事情或事件时才会发贴文。

这些应用程序也会让用户使用滤镜。虽然在使用BeReal应用程序的时候,你也可以选择延迟发布,但是这不符合BeReal的精神。

我在使用BeReal应用程序的时候,不能使用滤镜,所以那些贴文都是我最真实的状态。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员库克表示:“今年的App Store Award获奖者通过提供新鲜、深思熟虑和真实观点的应用程序,来让我们能享有全新体验。”

其他获奖者包括年度最佳iPad应用程序GoodNotes 5、年度最佳Mac应用程序MacFamilyTree 10、年度最佳Apple TV应用程序ViX,以及年度最佳Apple Watch应用程序Gentler Streak

游戏方面,获奖者包括《Apex 英雄M》(Apex Legends Mobile)、《笼中窥梦》(Moncage)、《邪恶冥刻》(Inscryption)、《El Hijo》和《Wylde Flowers》。

欲知完整的2022年度App Store Awards获奖名单,可点击这里

【原文:Soyacincau- Dzamira Dzaf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