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之前一直在测试“给自己发讯息”(Message Yourself)功能,现在WhatsApp宣布,全球的iOS和Android用户很快就能使用这项功能。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Advertisement

“给自己发讯息”功能让你拥有自己的聊天空间,这就像是你自己的聊天群组、里面有你一个人的联系号码,以及只有你才能查看群组里的内容。

这意味着你可以像在其他WhatsApp聊天群组那样,在那里发讯息,并把它当作是你自己的个人留言板。

Advertisement

你可以保存链接、音频文件、制定待办事项清单、给自己发送假期计划......基本上你想做什么都可以。

Advertisement

当然,有人认为,我们可以使用Notes应用程序或类似的东西来做同样的事情。

但是,如果你已经习惯使用WhatsApp,那么在WhatsApp上使用聊天空间,就会更加方便。

Advertisement

在此功能出现之前,我也试过一种方法,即我与我的一位朋友开了一个聊天群组,然后我把他踢出聊天群组。

我现在有了属于自己的聊天空间,可以传输文件和写笔记,但这需要完成一些步骤才能实现。

除了WhatsApp,其他通讯平台有这个功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包括TelegramSignal,前者自推出以来就有这个功能,后者则有“Note to Self”功能,也能让用户做相同的事情。

【原文:Soyacincau- Dzamira Dzaf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