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日讯)大马华为(Huawei Malaysia)于周四(3日)正式推出旗下最新旗舰手机华为Mate50系列,共有3种型号,分别是华为Mate 50、华为Mate 50 Pro和华为Mate 50 Pro橙色纯素皮革。

华为Mate系列自2012年面市以来,如今已经迈入10周年。华为Mate 50系列代表了智能手机界的美学晋升的关键步伐,这要归功于对称的空间环设计和复杂的设计。

Advertisement

大马华为首席执行员袁明表示:“过去这几年,我们面对很多方面的不确定,但我们很确定,为用户提供最佳产品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这次推出华为Mate 50系列,就像老朋友那样回来了,继续为用户提供最佳的设备。”

大马华为首席执行员袁明表示:“过去这几年,我们面对很多方面的不确定,但我们很确定,为用户提供最佳产品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刘家仪摄-
大马华为首席执行员袁明表示:“过去这几年,我们面对很多方面的不确定,但我们很确定,为用户提供最佳产品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刘家仪摄-

Advertisement

华为Mate 50则采用6.7寸平坦OLED屏幕、分辨率为2700 x 1224 、90Hz刷新率、搭载骁龙8+Gen 1处理器,以及具备IP68级防水防尘功能。

Advertisement

这款手机后置50MP主摄镜头(配备可变光圈镜头,能够从最大的f/1.4光圈调整到f/4.0光圈)、13MP f/2.2超广镜头和12MP f/3.4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前置13MP自拍镜头。

华为Mate 50系列有银色和黑色两种配色。-刘家仪摄-
华为Mate 50系列有银色和黑色两种配色。-刘家仪摄-

Advertisement

电池方面,华为Mate 50内置4460mAh电池、支持66W快充和50W无线快充。它支持WiFi 6、蓝牙5.2和NFC,不支持5G。它有黑色和银色两种配色。

华为Mate 50 Pro采用6.74寸OLED曲面屏幕、分辨率为2616 x 1212p和120Hz刷新率和搭载高通骁龙8+Gen 1处理器,以及具备IP68级防水防尘功能。

后置50MP主摄镜头(配备可变光圈镜头,能够从最大的f/1.4光圈调整到f/4.0光圈)、13MP f/2.2超广角镜头和64MP f/3.5长焦镜头(支持3.5倍光学变焦); 这款手机前置13MP f/2.4自拍镜头,旁边还有一个3D深度传感器。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 50 Pro采用“昆仑玻璃”,该玻璃由10千万亿级纳米晶体组成,使其更具弹性和抗摔性,并通过瑞士SGS的五星级玻璃防摔认证。

华为Mate 50 Pro内置4700mAh电池,支持66W快充和50W无线快充。这款手机支持蓝牙5.2、WiFi 6和NFC,但不支持5G。配色方面,它有黑色、银色和橙色纯素皮革。

最新旗舰手机华为Mate50系列登陆大马了。-刘家仪摄/精彩大马制图-
最新旗舰手机华为Mate50系列登陆大马了。-刘家仪摄/精彩大马制图-

Mate50系列手机配备了Ultra Aperture XMAGE相机,该相机拥有有史以来第一个10比例可调物理光圈和Mate智能手机上最通用的摄影功能。

另外,Mate 50系列运行于EMUI 13操作系统,提供广泛的无缝智能服务。例如SuperHub功能,让用户能在应用程序和设备之间轻松传输数据和文件,打破了以往平台之间的显著分割,提供了更顺畅的用户体验。

华为Mate 50系列还首次采用了优雅的Clous de Paris阶梯图案压花设计,展示了一种全新的秩序之美,精心打造每个细节。

该系列配有两种不同类型的后盖,即玻璃和纯素皮革。玻璃盖有银色和黑色,让手机看起独特和优雅。纯素皮革版本则采用橙色制成,灵感来自明亮的橙色太阳光线。

华为Mate 50系列采用尖端的超大光圈XMAGE相机,具有10寸可调的物理光圈,融合了光学系统、机械结构、成像技术和图像处理的关键进步。

该智能光圈可进行调整,以便能把光圈大小与自动模式下识别的场景和拍摄场景相匹配。若切换到专业模式,则允许用户手动调整景深和模糊程度。

该系列的夜间模式可拍摄具有高度明显的明亮和黑暗区域的照片,即使在昏暗的环境中也是如此。潜望镜长焦镜头支持高达200倍的变焦范围,将远方的场景呈现在用户眼前。

广角微距相机放大微小世界的细节,以出色的清晰度呈现毫米级的股线和露珠。HUAWEI Mate50系列还支持微距视频拍摄和微距画中画(PiP),以准确传达运动中的场景。

华为Mate 50系列还支持图像隐私保护,这意味着每当用户共享图像时,手机都会自动删除敏感信息,例如位置和时间。

华为Mate 50系列将从11月3日(周四)至11月11日(周五)开放预购,民众能透过华为官方体验商店、华为官网、华为在Shopee设立的网店、华为在Lazada设立的旗舰店,以及华为合作伙伴商店(SenHeng、senQ、Harvey Norman和Urban Republic)预购它们。

以下是华为Mate 50系列的售价:

  • 华为Mate 50(8GB RAM+256GB )——3699令吉
  • 华为Mate 50 Pro(8GB RAM+256GB)——4499令吉
  • 华为Mate 50 Pro 橙色纯素皮革(8GB RAM+512GB)——5299令吉

预购华为Mate 50或Mate 50 Pro的民众,也能获得价值高达1450令吉的赠品,包括华为Watch GT 2 Pro、一些华为移动服务奖励和额外的3个月屏幕保修服务。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华为官网官方脸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