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机组人员在起飞安全演示期间拍摄TikTok的画面被乘客拍下,以致飞萤航空(Firefly)不得不在社交媒体发文道歉;惟这段在网络上疯传的视频已被上传者删除。

A post shared by Firefly Airlines (@fireflyairlines)

Advertisement

飞萤航空在Instagram上写道:“我们绝不容忍这样的行为,并且会立即采取行动彻查此事,同时采取一切措施避免再次发生类似事件。”

据了解,本地演员及主持人卡尔沙菲克(Karl Shafek)最近在Instagram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拍下空姐值班时在TikTok进行直播,且卡尔也骂了该机组人员。

Advertisement

他还在帖文中写道:“我不知道现在的机组人员可以在准备起飞时在TikTok直播”

Advertisement

“不管你能力多强都应该关注乘客安全,这位空姐有参加过培训吗?”

“这是怎么一回事@fireflyairlines?这是被允许的吗?”

Advertisement

虽然该帖文已被删除,但卡尔向《Gempak》表示,机组人员应该优先考虑乘客的安全,这让人感到非常担忧,因为航空公司都会建议在起飞期间关闭手机。

“她(空姐)正在向乘客进行安全演示,却有时间回应其追随者的评论;显然她的心思不在手头中的任务。”

我们也无从得知为何卡尔的Instagram帖文会被删除,但飞萤航空表示,他们目前正在调查该空姐这一事件。

“我们不容忍这种行为,并采取了坚定的行动;再次感谢大家的关心,我们期待且欢迎你的到来。”

SoyaCin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