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没听说过Altel电讯公司,但他们实际上是我国的小型服务提供商之一;若你目前是使用Altel预付服务的少数用户,那你可能已经知道该公司将会退出市场。

Altel在官网及社交媒体发文表示,他们希望通知客户,Altel预付服务将于2022年12月31日终止。

Advertisement

Altel将为预付用户提供多种方案,首先用户可将Altel号码转至天地通(Celcom),考虑到他们是个使用Celcom网络的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MVNO),这并不奇怪。

从即日起至11月底,你还可以申请余额退款;欲申请退款并转移到Celcom,可点击这里前往Altel的网站。

Advertisement

另外,Altel用户也能选择完全终止他们的号码,选择该方案者也可从即日起至11月底要求退款。

Advertisement

若出于某种原因让你想终止线路而不要求退款,则可联络Altel客服热线(1300-13-3888);要终止线路并申请退款者则可点击这里前往Altel网站。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Advertisement

最后,你还可选择在11月15日前,将目前的Altel号码转移到另一家电讯公司;惟选择这一方案的用户将没资格获得退款。

值得注意的是,若用户没执行上述任何操作,你的Altel号码将会在12月1日自动转移到Celcom,且不会获得任何退款。

随着Altel退出零售市场,也意味着他们将会专注企业市场;若观察其官网,他们似乎仍在提供企业网络、物联网,以及企业级云解决方案。

同时,他们还获得了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MCMC)授予的2600MHz频谱,但此后他们将会把4G LTE服务租给数码网络(Digi)和Celcom。

SoyaCin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