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影视化”旗下的游戏角色IP,任天堂(Nintendo)早在7月就曾宣布开设“任天堂影业(Nintendo Pictures)”,如今该公司已在3日(周一)正式开幕,其官网也同步上线,并且预计于11月开始招募员工。

据悉,新成立的任天堂影业未来将执行任天堂旗下游戏、角色等IP拍摄的影集、动画、电影等影像事业;任天堂影业官网显示,任天堂影业有限公司是由任天堂100%出资的视频制作公司。

其官网写道:“Nintendo Pictures的目标是通过影集,让世界各地的客户都知道任天堂的角色,并创建独一无二的视频,这些影集将永远留在他们的记忆中。”

Advertisement

“为此,我们的每一位员工都将努力工作,通过始终考虑全球客户可能感兴趣的内容,并从事他们喜欢的生产工作,创建一个可以继续成长的组织。”

Advertisement

回顾一下,任天堂是于今年7月宣布全资收购影像制作公司Dynamo Pictures,并将其易名为Nintendo Pictures。

Dynamo Pictures成立于2011年,现有员工105名,专精 CG 动画、动作捕捉、角色制作、VR虚拟实境、PV音乐录音带或现场演唱会影像等。

Advertisement

另外,Nintendo Pictures与目前的Nintendo Studios并非同一间公司,后者早前就与Illumination联合制作《超级马里奥兄弟》。

惟原定于在2022年末上映的电影已被推迟到2023年4月7日,预告片将于10月6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