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系列还未来到所有消费者手中,如今已有许多关于iPhone 15系列的传言。

这一次,与苹果(Apple)命名有关,报导指出,苹果可能放弃使用Pro Max,将会选择其他名称,据悉该名称的灵感竟然来自于苹果的竞争对手。

Advertisement

今年,当苹果放弃了iPhone mini改为iPhone Plus时,苹果确实作出改变,看来他们接下来会在iPhone 15系列上有另一个小小的改变。

根据《彭博社》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指出,苹果可能将她们的“大男孩”(Big Boy)iPhone改名为iPhone 15 Ultra。

Advertisement

-图摘自Soya Cincau-
-图摘自Soya Cincau-

Advertisement

在苹果目前产品阵容的大范围内,具有强大功能的iPhone采用“Ultra”这个名称非常合理,毕竟,苹果已经在Mac Studio中的M1 Ultra处理器和Apple Watch Ultra使用该名称。

其实,Apple Watch Ultra是一个强化8系列的Apple Watch,不过苹果声称,这是为喜欢极限运动的用户而设,但听起来有点牵强

Advertisement

如今,显然是最早期的传言,我们应该谨慎看待,但如果他们最终同时保留Pro Max和Ultra,让Ultra比目前的iPhone还要高档次,那就变得非常有趣了。

遗憾的是,该报导没有关于该设备规格的信息,或者是否会有任何具体的新功能。

但是,像iPhone X一样,Ultra可能用作为与整个iPhone系列另一个“转折点”。

例如,苹果可以引入USB-C端口等功能,或一个全新的相机系统,甚至可能有两个灵动岛。

-图摘自Soya Cincau-
-图摘自Soya Cincau-

无可否认,最新一批iPhone让许多人感到失望,因为缺乏重大升级或变化,不排除这是因为苹果正在为iPhone 15蓄积更多东西,又或者我们期待看到智能手机在技术方面更大的极限。

另外我还想说,你知道苹果的M1 Ultra处理器,其实是两个M1 Max处理器“连”在一起

如果iPhone 15 Ultra也是两部iPhone“连”在一起呢?我不知道,它也许会采用铰链?让它变成一个外形更小的东西?还有,如果上面有一个柔性OLED,也许可成一个折叠式智能手机?

无论如何,这一切还未有任何定案,所以我不会轻易下定论 ,如果最终变成现实,我只能说自己能够预知未来。

最后,预祝大家有个美好的一天。

资料来源VIA、Soya Cin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