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Mobile已通过新的“无敌阵容”改进其后付配套,它们没推出另一个“无限数据”配套,而是采取更实诚的方式,以每月不到100令吉的价格,提供高达1000GB的高速数据。

U Mobile目前有3个后付配套,每月从38令吉起;回顾一下,基本的U Postpaid 38早于今年初推出,提供30GB的高速数据和无限通话。

Advertisement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若你需要更多数据,还有每月68令吉的U Postpaid 68,提供100GB数据,以及每月98令吉的U Postpaid 98,提供多达1000GB数据;这两个新配套还免费提供大马境内无限通话。

Advertisement

此外,U Mobile表示这些配套已准备好提供5G连接,这意味一旦他们与国家数码公司(DNB)达成协议,用户则可通过相同的数据配额获得更快的5G体验。

Advertisement

免费15GB漫游数据和来电

U Postpaid 68 和 98配套还附带15GB免费的全球漫游数据,你可在63个国家或地区使用,包括澳洲、中国、越南、泰国、香港、日本、台湾、印尼、菲律宾、韩国、沙地阿拉伯、法国、意大利、美国和英国。

这比Digi的Roam Like Home后付配套配额和支持的国家更多,此外这两个配套还可让你在上述63个国家或地区出行时,无需支付昂贵的漫游通话费。

Advertisement

每月热点限制在5GB

通常,高速数据配套应该不受使用限制,但U Mobile的新后付配套只有一个额外限制;虽然这些新配套提供丰富的数据,但需要注意的是,据常见问题解答指出,每月有5GB的热点配额。

这意味如果你签购的100GB或1000GB后付配套,则该数据配额仅限于你的移动设备。

这项新热点限制是最近才在Postpaid 38配套中推出,从8月17日起生效;若你确实需要更多热点数据,U Mobile将提供一个“热点包”,每个账单周期5令吉,可获得5GB的数据;另外,你还能以10令吉的价格添加10GB热点数据。

添加附属线路每月只需38令吉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如果你的亲友需要额外的线路,U Postpaid 98配套可添加U FamilyShare,每个附属线路每月38令吉,该计划将共享来自相同1000GB配额数据,并且提供无限制的国内语音通话。

需要注意的是,一个U Postpaid 98配套可注册6条附属线路,且后者无法享有热点配额,以及免费的漫游数据。

U Postpaid 98可分期付款购买手机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若你需要手机,则可通过U PayLater在24个月内,以零利息分期付款购买新手机,惟分期付款计划仅适用于U Postpaid 98。

你能以每月192令吉起入手Galaxy S22 Ultra、iPhone 13 则每月从125令吉起,或每月97令吉其获得Honor Magic 4 Pro。

此外,U Postpaid 68用户还可通过U SaveMore计划获得一部新手机,这基本上是传统的设备合同计划,能让你以折扣价购买手机,但需支付较高的预付款;详情请浏览U Mobile后付配套页面

SoyaCin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