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两周前全球发布会上所承诺的那样,OnePlus在周四(18日)公布了OnePlus 10T的售价,该公司仅在我国提供16GB RAM和256GB存储空间的型号,价格为3199令吉。

虽然很遗憾OnePlus未能10T的将价位设在3000令吉以下,但值得注意的是,该新机比美国市场的售价要便宜,在当地的售价为749美元(约3350令吉)。

Advertisement

另外,其价格也比10 Pro便宜1000令吉,且前者不仅搭载了更新的处理器,充电速度也几乎翻倍,并提供更多内存;需要提到的是,其实OnePlus也已致力降低10T的价位。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Advertisement

正如我们早前报导那样,OnePlus 10T将于9月起在我国开卖,但如果你现在到在LazadaShopee预订,则可更早将新机入手,他们将会在8月28日开始发货。

Advertisement

OnePlus 还宣布,若你在8月31日前预购,则可获得价值199令吉的一年屏幕保护、99令吉的一年延保,以及299令吉的一年意外损坏保护。

同时,若你是售50位(Lazada 25位,Shopee 25位)预购用户,除了能够获得100令吉的现金券,你还有机会赢取价值1199令吉的OnePlus Nord CE 2 Lite

Advertisement

回顾一下,OnePlus 10T搭载高通的骁龙8+ Gen 1处理器,配备16GB RAM和256GB存储空间。

然而,其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市场上最快的150W SuperVOOC快充技术,它可在19分钟内将4800mAh电池充满。

为了降低新机价位,OnePlus确实做出了一些牺牲;与10 Pro不同,10T没有无线充电或任何哈苏品牌相机,取而代之的是50MP的主镜头、8MP超广角镜头和2MP微距镜头,前方则配有16MP的自拍镜头。

另外6.7寸的FHD+ OLED屏幕分辨率也较低,但仍具有120Hz自适应刷新率;其他功能包括立体声扬声器、屏幕指纹和面部解锁。

OnePlus 10T运行的是运行的是Android 12(OxygenOS 12.1)系统,开箱即用。OnePlus承诺会为10T 提供3次主要的安卓系统更新,以及四年安全更新。

SoyaCin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