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触即通集团(Touch ‘n Go Group )宣布,Touch ‘n Go eWallet的运营商TNG数码私人有限公司(TNG Digital Sdn Bhd)在最新一轮股权融资中,成功募集了7亿5000万令吉。

这笔资金包括TNG数码现有股东和母公司一触即通私人有限公司的追加投资,以及由Lazada集团带来的新投资。

Advertisement

该公司表示,最新的融资巩固了关键领域的领导者之间的合作,一个是电子商务领域,另一个则是数码金融服务和支付领域。

一触即通集团首席执行员艾芬迪沙胡哈密(Effendy Shahul Hamid)表示:“我非常高兴地欢迎Lazada加入Touch ‘n Go eWallet大家庭。”

Advertisement

“我们认为这次的合作将为Lazada和Touch ‘n Go生态系统的用户和商家带来下一个层次的价值主张。我期待看到这些团队向我们的用户推出这些令人兴奋的合作机会。”

Advertisement

他补充:“这轮融资也为我们下一阶段的发展做好了准备。我们将继续扩大数码金融服务的所有领域,并确保以创新和包容的方式为我们的用户群服务。”

大马Lazada首席执行员曾宪隆表示:“我们认为若要为Lazada用户提供最佳用户体验,数码支付服务扮演着重要角色。Lazada完全致力于提供一个无缝的消费体验,并成为刺激我们的卖家(主要是本地中小企业和中小微企业)能力建设的催化剂。”

Advertisement

“我们与Touch ‘n Go eWallet的长期合作,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很好的服务,使买家能够轻松和快速地结账。今天的宣布巩固了这种伙伴关系,我们对它为我们两家公司带来的前景感到兴奋。”

Touch ‘n Go声称,它是我国第一大电子钱包平台,拥有超过1780万注册用户和超过120万个商家接触点,包括DuitNow QR。

一触即通私人有限公司是联昌国际集团( CIMB Group)的全资子公司,而TNG数码私人有限公司则是TNG与中国支付宝(AliPay)母公司蚂蚁集团(Ant Group)的合资企业。

随着最新一轮的融资,TNG数码私人有限公司在过去18个月里已经筹集了超过10亿令吉的资金。除了Touch ‘n Go和Lazada,TNG数码私人有限公司的其他股东包括蚂蚁集团、友邦保险(AIA Group)和美国投资机构BowWave Capital

除了作为一个电子钱包,用户可在Touch ‘n Go eWallet使用RFID来支付过路费和购买汽油。最近,他们还推出了带有NFC功能的新TNG卡,允许你使用支持NFC的手机透过TNG eWallet为这张卡无缝充值

为了扩大其金融技术竞争力,TNG eWallet还推出了Go+GoInvest投资产品,以及GoPinjam个人贷款。

TNG eWallet还计划在今年推出Visa预付卡,这将扩大其在全球的接受度,包括能从ATM提款。

【原文:Soyacincau- Alexander W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