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n Go eWallet已经推出新的投资产GoInvest,它与之前推出的Go+不同,不要混淆了。

GoInvest是以投资目标为重点的投资平台,能提供更高的回酬,年利率为2.70%。

Advertisement

一触即通公司(Touch ‘n Go)表示,该基金是基于Principal的回教货币市场基金(Islamic Money Market Fund,Class D),符合伊斯兰教教义。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Advertisement

Go+是与你的主要Touch ‘n Go eWallet绑定的,而GoInvest功能的运作有更明确的分离程度。

Advertisement

虽然你可以通过FPX或Touch ‘n Go eWallet 余额进行充值,但如果你要提款,你只能将钱汇到你的银行账户,可能需要2天工作日。

这也意味着,如果你在余额不足时,进行电子钱包、PayDirect或RFID交易,电子钱包不会从你的GoInvest基金中扣除任何金额。

Advertisement

简而言之,Go+适合用来短期储蓄,你可以每天赚取利息,并能更灵活地从你的电子钱包提款。然而,GoInvest是为长期投资而设的,你可以用它来储蓄,以实现你的财务目标。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如果你还没启用GoInvest,你需要先通过“了解你的客户”(eKYC)程序。

一旦完成,你就可以开始创建你的财务目标或一般储蓄基金。你可以设定你希望能储蓄多少金额,以及期限。

该应用程序将计算出你每月需要存多少钱,它将向你展示这段时间的预计净收益和利率。

2.70%的年利率是根据目前投资组合的总收益率,减去这段期间的管理费和信托费计算出来的。

作为比较,Go+目前的年利率为1.8%。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根据常见问题(FAQ),Go+的最低提款金额为10令吉,而GoInvest没有任何限制。

但是,你提款的金额将受到你的Touch ‘n Go eWallet 或银行账户的金额的影响。

若是使用FPX,每笔交易的限额为3万令吉。目前,你在使用GoInvest时,不能使用每月自动扣款或常行指令功能,你必须使用Touch ‘n Go eWallet或FPX的Cash-In功能来进行储蓄。

对于首次投资该基金的人来说,有6天的冷静期(cooling-off period)。

GoInvest没有上限金额或锁定期,所有18岁以上的大马Touch ‘n Go eWallet 用户都能使用它。

欲知更多详情,你可以在Touch ‘n Go eWallet点击GoInvest,并查看常见问题(FAQ)。

【原文:Soyacincau- Alexander W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