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宣布,用户每月只需支付99令吉99仙即可观看超过135个频道,包括体育直播、本地Astro 原创节目以及访问 Netflix、Disney+ Hotstar、HBO GO 和 TVBAnywhere+;然而,该优惠有个问题。

根据Astro的说法,用户可在6个月内以每月99令吉99仙的价格获得 Astro Premium 1、2 和 3 或 Platinum Pack;但需要注意的是,你需要捆绑24个月的合同。

Advertisement

如果24个月的合同每个月都只需花费99令吉99仙,这确实很不错,但事实并非如此。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Advertisement

就像他们之前所说的那样,99令吉99仙的优惠价只会持续半年;且该价格只会在第2至第7个月反映在客户的账单上,这也意味着客户将在第一个月支付全额。

Advertisement

此外,该促销仅对即日起的新Astro用户有效,且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该优惠包括免费的Ultra Box和激活服务,但如果你想提前终止24个月的合同,Ultra Box将会征收1000令吉的提前终止费。

Advertisement

而这项优惠的额外好处,就是新的白金配套用户将可获得2年的额外体育频道,这意味着你能无限观看体育赛事,其中包括WWE Network、RugbyPass 和 Astro Cricke。

另外,新用户还能通过12个月的免费访问Multiroom 应用程序,在2个电视屏幕上同时播放串流媒体。

根据Astro的网站,Platinum Pack的原价为每月194令吉99仙、Premium Pack 1 为124令吉99仙、Premium Pack 2 为149令吉99仙,Premium Pack 3 则是159令吉99仙。

你可点击这里以浏览详细的T&C,在了解优惠的条款和条件后,你是否仍然有兴趣签购呢?

SoyaCin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