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S系列将于下周亮相,这是小米首款搭载徕卡(Leica)镜头的旗舰系列手机;同时,该系列手机还将搭载高通最新的骁龙 8+ Gen 1 处理器。

新的小米旗舰设备将于7月4日(周一)晚上7时在中国发布;小米在微博上分享了一些预告照片,可确定的是共有3款型号,那就是精简型旗舰产品小米 12S,接下来则是是小米 12S Pro 和小米 12S Ultra。

Ultra型号将会成为主要亮点,亦被视为去年推出的小米11 Ultra继任者。

Advertisement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Advertisement

外观设计方面,小米 12S 和 12S Pro 似乎是当前小米 12 系列的更新机款;如下图所示,小米12S保留了相同的简约设计,甚至相机位置也保持不变,唯一明显的区别是双LED闪光灯旁边的“LEICA”标记。

小米 12S 和小米 12S Pro 都将使用1/1.28寸Sony IMX707 50MP传感器作为主镜头,这也是目前小米12 Pro上使用的传感器。

Advertisement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同时,小米12S Ultra的目标是成为一个突破性的移动摄影设备,采用1寸的Sony IMX989 5000万像素传感器;这是个巨大的传感器,小米也在下图比较了其他传感器的大小,其中包括 iPhone 13 Pro Max: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除了小米,其他配备1寸图像传感器的智能手机还包括Sony的Xperia Pro-I,还有Sharp Aquos R6,它也被改造成徕卡智能手机

作为旗舰智能手机系列,你可期待小米提供高刷新率的AMOLED屏幕,以及超快的有线和无线充电。

另外还有消息称,小米可能会发布搭载Dimensity 9000芯片的12S Pro,但我们认为这可能仅限于中国市场。

所有细节将会在下周一揭盅,希望我们不必久等就能看到小米12S系列登陆大马;作为参考,目前的小米12于去年12月首次在中国亮相,并在3个月后(今年3月)在全球开卖。

随着硬件上的升级,我们预计新旗舰系列的价格将会上涨;小米12目前在我国的售价为2999令吉,小米12Pro则是3899令吉。

SoyaCin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