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喜欢旅游的人来说,BigPay一直是他们喜欢的预付卡,他们能通过信用卡来为它充值。

两年前,BigPay用户在透过信用卡充值时,受到更多的限制,每月的充值限额降低至1000令吉

Advertisement

现在,BigPay已经恢复信用卡的充值限额,即每月能充值1万令吉,但你需要支付一小笔费用。

BigPay表示,你可以像往常一样,每月通过信用卡免费充值高达1000令吉。不过,如果你充值超过1000令吉,将会被征收1%的费用。

Advertisement

这意味着,如果你充值2000令吉,你必须为超过 “免费充值”的金额支付1%的费用(10令吉)。

Advertisement

若你通过信用卡充值1万令吉,你就必须支付90令吉。该费用将从你的充值金额扣除。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Advertisement

BigPay表示,这笔费用将能帮助你顺利进行充值,并让你能在BigPay安全地管理你的资金。

该公司仍然强调,其预付卡仍然是用户在国外消费时的最佳选择,因为信用卡通常对每笔海外交易征收高达3%的昂贵费用。

它还声称,信用卡经常征收较高的银行汇率,这让你花更多钱。

有趣的是,BigPay似乎也在鼓励你使用信用卡充值,以作为一种现金预支形式。

它说,使用信用卡消费,通常至少会被征收5%的高额费用,利率为17%-18%。

根据他们的部落格文章,BigPay用户可以通过信用卡充值,以避免支付昂贵的费用,但它提醒用户也要确保还清他们的信用卡账单。

【原文:Soyacin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