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Apple)即将在美国时间6月6日(大马时间6月7日)举办“2022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2022),届时将公布iOS 16、iPadOS 16、tvOS 16、macOS 13和watchOS 9的最新功能。

根据该活动网站显示,主题演讲环节在6月6日早上10时(大马时间6月7日凌晨1时)举办,你可透过苹果网站或苹果开发者应用程序(Apple Developer app)观看直播;Platform State of the Union活动则是6月6日下午1时(大马时间6月7日凌晨4时)盛大举行。

Advertisement

另外,苹果公司将从6月7日起至6月10日,为开发者举办线上会议环节,开发者可从中学习最新的更新,并创建更多的应用程序和游戏。

虽然可以通过网站观看,但苹果建议开发者使用iPhone、iPad、Mac和Apple TV的开发者应用程序,主要是该应用程序中提供更多功能,当中包含多种播放速度观看,直接从视频中复制代码、搜索文字记录和代码片段。

Advertisement

苹果公司还组织了一对一的开发者实验室(1-on-1 Developer Labs)的指导课程,该课程从6月6日起开放申请,开发者还申请参与数码等候室(Digital Lounges),由苹果工程师和设计师会负责主持问答会议环节,如果你有更多问题,还会被邀请至苹果开发者论坛与开发者社区联系。

Advertisement

除此之外,苹果公司会在大马时间6月7日早上8时,宣布今年的苹果设计奖(Apple Design Awards)的入围者和获奖者。

欲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浏览WWDC 2022网站

Advertisement

【原文:Soyacincau- Alexander W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