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年龄介于18至20岁之间,或者是全职学生,你可以申请ePemula计划,以获得150令吉的电子钱包奖励。

即日起至6月1日,你可通过Touch n’ Go eWallet、 GrabPay、BigPay和Shopee申请该计划。不过用哪个电子钱包来申请比较值得呢?现在就让我们来告诉你。

Advertisement

ePemula计划是我国政府为了促进无现金交易而推出的举措。如果你是在大马公立或私立高等院校,就读文凭资格或SKM4及以上课程的全职学生,以及2022年的毕业生(截至2022年1月31日,依然处于活跃状态的学生)将能够申请该计划。

或者,你不必是名学生,你只需要年满18至20岁。

Advertisement

符合资格者将能够在4个电子钱包之间选择,150令吉的电子钱包奖励只能用于线下交易,所有成功兑换的电子钱包奖励务必在2022年6月10日前使用。

Advertisement

Touch ‘n Go eWallet

-图摘自Soya Cincau-
-图摘自Soya Cincau-

由于150令吉的电子钱包奖励只能用于线下交易,Touch ‘n Go吹嘘说其电子钱包是大马最大的电子钱包,有超过50万个商家接触点和超过100万个支持DuitNow二维码的商家接触点。

Advertisement

除了150令吉的电子钱包奖励之外,符合资格的用户还可以获得价值高达200令吉的电子钱包优惠券捆绑,以及高达100令吉的AliPay+奖励。

eWallet优惠券捆绑包包括能在7-Eleven、MyNews、CU、Watsons、MarryBrown、Fave,以及购买RFID贴纸时使用的优惠券。不过,这些优惠券将按照先到先得的方式分发。

你能将100令吉的AliPay+奖励用在Tealive、Google Play、FamilyMart、Setel和Shell(使用AliPay+. Granted),看起来这些优惠券(如果你已经能在应用程序兑换它们的话)每次只有几令吉,当中大部分是现金回扣优惠券。

下载Touch ‘n Go eWallet iOSAndroid华为

GrabPay

-图摘自Soya Cincau-
-图摘自Soya Cincau-

除了能透过GrabPay获得150令吉的电子钱包奖励(用于线下交易)之外,Grab还提供价值150令吉的GrabFood优惠券,以及价值60令吉的商家促销活动。

Grab表示,你会获得价值360令吉的优惠券,你可以用它来购买GrabFood、电子产品、健康和美容产品等。

Grab表示,用户只能在GrabFood的热门交易部分使用GrabFood优惠券。成功通过GrabPay申请该计划的用户,还将有机会参与大马Grab实习计划。

下载GrabPayiOSAndroid华为

BigPay

-图摘自Soya Cincau-
-图摘自Soya Cincau-

BigPay表示,除了能透过BigPay获得150令吉的电子钱包奖励之外,也能透过该平台兑换价值高达1500令吉的网上优惠券,以及无限量的现金回扣。

价值1500令吉的网上优惠券包括许多与亚航(或Capital A)有关的优惠,如airasia flights、airasia food、airasia Grocer和airasia Academy。它还提供其他优惠,包括丝芙兰(Sephora)和Lululemon的优惠。

下载BigPayiOSAndroid

Shopee

-图摘自Soya Cincau-
-图摘自Soya Cincau-

除了150令吉的电子钱包奖励之外,Shopee还将给你额外的价值500令吉的奖励,包括ShopeePay优惠券和ShopeeFood送货优惠券(价值高达310令吉),适用于在网上订购食物。

你还可以兑换价值高达50令吉的Shopee Mall品牌优惠券、高达90令吉的现金回扣优惠券,以及高达200令吉的Sisma Mall优惠券。

另一个好处是,用户将能够从YES获得价值高达50令吉的40GB SIM卡包。请注意,ShopeePay、ShopeeFood和Shopee Mall的优惠券将随机发放,总价值不超过500令吉。

Shopee还声称,首20万名选择Shopee来申请ePemula计划的用户,将获得额外的100令吉。这可能与Shopee的coins 回扣有关,首20万名用户能够扫描任何DuitNow QR来支付,并获得3%的coins回扣,且没有最低消费。

下载Shopee – iOSAndroid华为

所以,哪一个是最 “值得”的?

看了每个电子钱包的额外好处后,发现它们都有各自的优点,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

但是,在这些电子钱包当中,Shopee的电子钱包提供的种类最多,他们的额外奖励可以用于网上购物、食品配送、现金回扣,甚至可以用来购买YES SIM卡。

就提供的价值而言,BigPay似乎提供了大量的额外优惠,它也能提供价值高达1500令吉的网上优惠券,这比其他电子钱包来得多。

如果你打算很快就会乘搭亚航,BigPay可能会是你的最佳选择。但是,我不确定你可以兑换的种类是否会像Shopee和GrabPay那样广泛。

老实说,可能最实用的是Touch ‘n Go电子钱包,因为你在许多店消费时,能使用Touch ‘n Go电子钱包来付款,所以用Touch ‘n Go电子钱包来花150令吉是非常容易做到的。

我建议你用常用的电子钱包来申请ePemula计划,因为那些额外的福利主要包括大量的优惠券或现金回扣优惠券,如果你没有充分使用该电子钱包,那么这些福利对你来说,完全无用。

欢迎你留言告诉我们你最终选了哪个电子钱包。

原文取自Soya Cincau - Dzamira Dzaf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