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Nintendo)又再一次燃起我的希望,在推特上有粉丝发现,该公司去年申请一个外观怪异的控制器专利,看起来很像任天堂Switch Pro控制器。

那么,这是否意味着任天堂Switch Pro在不久将来会正式发布呢?

Advertisement

我们来看看图片,该设计有点特别,控制器只有一个控制板和一组A、B、X和Y按钮;至于手持模式下的Switch和Switch OLED,还有Switch Lite和Switch Pro控制器,至少有两个操纵杆。 该控制器可能利用陀螺仪控制,移动它将作为屏幕上的移动,这样可以取代对操纵杆的依赖。 粉丝Breno Angelotti在推特指出:“经过详细研究,它可能只是一个带有柔性电路和电池的遥控器,安装在一个中央框架上,视觉上可能是基于新的N64控制器,所以更像是一个“空白控制器”(blank controller)。 虽然许多人抱有很大希望,但该专利并不意味着我们会看到任天堂Switch Pro的发布,但是我至少还期待着任天堂可以发布4K格式的游戏。 去年,根据开发商的说法,当局正在开发4K游戏,这可能是与哈利波特有关的游戏,如果任天堂不做任何4K内容,那就太奇怪了,但是话说回来,任天堂一直都是逆向思维。 【资料来源、图片来源】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