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通(Celcom)于周二(1日)推出Xpax Postpaid 40和60配套,以取代XP Lite Postpaid配套

看起来天地通正在弃用旧配套中的客制化元素,采用两种简化的后付配套。新的Xpax后付配套提供比以前更多的数据,同时保留用在受欢迎社交应用程序的“无限”数据。

Advertisement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目前天地通最便宜的后付配套是Xpax Postpaid 40,它提供10GB高速数据和无限量拨电至所有网络。它也提供无限量使用YouTube、脸书和Instagram,网速上限为3Mbps。

如果你需要更多数据,可选择Xpax Postpaid 60,它提供20GB高速数据和无限通话,以及无限使用YouTube、脸书和Instagram,网速上限为6Mbps。

Advertisement

根据常见问题(FAQ),YouTube、脸书和Instagram的 “无限”数据附带公平使用政策(FUP),每月能享有150GB数据,这大约是天地通用户每月平均数据消费的四倍。

Advertisement

一旦你达到了FUP,在接下来的100GB中,网速将降低至1.5Mbps,然后进一步降低至512kbps。

天地通表示,若是Xpax Postpaid 40用户(网速上限为3Mbps),可享有SD 480p串流媒体,而Xpax Postpaid 60用户(网速上限为6Mbps),则能享有HD 720p视频串流媒体。

Advertisement

这两个配套都不包括SMS,每条SMS的收费为20仙。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总体而言,新配套提供的数据比以前更多。较旧的XP Lite + M Pass配套的费用为每月38令吉,只提供8GB数据,而L Pass(每月支付58令吉)提供16GB数据。

你换到新的配套,可以享有2GB至4GB的额外高速网络,这需要额外花2令吉。唯一的区别是,新配套不再提供每天1小时的免费超时通行证(1-hour Ultra Hour Pass)。

如果你是XP Lite后付配套用户,你仍然可以继续使用该配套。

要切换至较新的Xpax后付配套,你可以在天地通eStore选择“Change of Rate Plan”。从其他电讯公司转到Xpax Postpaid 60的用户也可享有30令吉回扣(5令吉x 6个月)。

欲知更多详情,可查看Xpax后付配套专页



【SoyaCincau_ ALEXANDER W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