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几周前,Realme在一个社区论坛的常见问题解答中透露,他们不会将其入门级Realme Pad平板电脑更新到Android 12;Realme Pad是款在几个月前登陆我国的新设备。

然而,他们已在该论坛的常见问题中删除了该部分,并宣布会将Realme Pad 更新到 Android 12。

Advertisement

Realme副总裁马达夫谢斯(Madhav Sheth)是在推特分享这一消息,并表示会在今年第三季度为Realme Pad用户提供Android 12更新。

Advertisement

其中还提到该更新将会带来许多新功能,如增强的锁定屏幕、更好的通知界面、滚动屏幕截图、单手模式和改进的小工具。

Advertisement

同时,没消息表明Android 12是不是Realme Pad唯一获得的主要操作系统更新;Realme也没说明他们是否会在更新中包括包含Android 12L

Android 12L是特别版的Android 12,主要为平板电脑和可折叠设备等大屏幕设备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

Advertisement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此外,他们为Realme Pad提供Android 12更新的时间点,非常接近我们预测Android 13发布的时间,这意味当Realme Pad 获得Android 12时,它仍然有可能是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统。

尽管如此,用户仍然可期望在2023年的某个时候获得安全更新。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有了上述更新承诺,Realme Pad的前景目前看来比以往要好得多;快速回顾一下,Realme Pad的售价从899令吉起,具有10.4寸WUXGA+ LCD屏幕和四扬声器。

引擎盖下搭载了联发科技的Helio G80 处理器,具有高达6GB RAM 和128GB​​存储空间;为设备提供电力的是块7100mAh电池,可持续播放长达12小时的视频且支持18W快充。

【原文:SoyaCincau_RAYMOND S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