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MSI)发布了数款最新的电竞笔电系列,其中更配备了英特尔(Intel)第12代酷睿移动处理器;这也是我国首批搭载这款新芯片的设备,目前已有3款开放预订,其他型号则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抵马。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你可从即日起至1月尾,到MSI网站ShopeeLazada的官方网店查看详情或预购。若你打算到大马MSI官网预购这些新电竞笔电,还可获得价值1349令吉的赠品,其中包括Fitbit Luxe智能手表、MSI电竞滑鼠和耳机。

Advertisement

此外,在MSI会员中心注册关注新电竞笔电,并查看和购买的用户也可兑换50美元的Steam钱包代码。

MSI Stealth GS66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MSI Stealth GS66是首款上市的新电竞笔电,有两种配置,基本型号的售价为1万2999令吉,而更高规格的机款售价为1万9999令吉

Advertisement

基本型号配备 Intel Core i7-12700H 处理器,搭配32GB DDR5 RAM 和 1TB SSD,它还配备了具有8GB显存的 NVIDIA GeForce RTX 3070 Ti的显卡,该显卡可将15.6寸(1440p)的IPS屏幕提升至240Hz。

Advertisement

更高规格的MSI Stealth GS66配备了更强大的 Intel Core i9-12900H 处理器,以及惊人的64GB DDR5 RAM 和 2TB SSD,并且搭载了具有 16GB 显存的 NVIDIA GeForce RTX 3080 Ti显卡。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该型号还有15.6寸(4K)IPS屏幕,100% 覆盖 sRGB 色域,然而,它实际上只有60Hz刷新率;同时,更贵的Stealth GS66还提供了一个额外的SD读卡器。

Advertisement

连接方面,着这则具有同样的配置,其中包括一个Thunderbolt 4、两个USB-C 3.2、两个USB-A 3.2、一个HDMI、一个以太网接口和3.5mm音频插,并支持WiFi 6E和蓝牙5.2连接。

其他值得注意的还包括99.9Whr电池、240W的电源砖、指纹读取器、高分辨率音频的立体声2W扬声器,以及带四麦克风设置的1080p网络摄像头。

MSI Stealth GS66的重量为2.1公斤,厚度为19.8毫米。

MSI Raider GE76/GE66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MSI Raider GE76/GE66 共有多达四种配置可供选择,而其中最贵的几乎与Perodua Axia有着相同的价格。

  • MSI Raider GE66 12UGS-093(Core i7-12700H,16GB RAM,1TB SSD,RTX 3070 Ti ) – 1万零999令吉
  • MSI Raider GE76 12UGS-443(Core i7-12700H,32GB RAM,1TB SSD,RTX 3070 Ti) – 1万1999令吉
  • MSI Raider GE76 12UGS-442(Core i9-12900HK,32GB RAM, 2TB SSD,RTX 3070 Ti) – 1万4499令吉
  • MSI Raider GE76 12UHS-239(Core i9-12900HK,64GB RAM,2TB SSD,RTX 3080 Ti) – 2万零999令吉

最便宜的MSI Raider GE66具有15.6寸 FHD IPS屏幕,刷新率为360Hz;引擎盖下搭载的是Intel Core i7-12700H,搭配 16GB DDR5 RAM 和 1TB SSD。它还具有8G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RTX 3070 Ti显卡。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尺寸更小的MSI Raider GE66仅有2.38公斤,23.4毫米的厚度也比Raider GE76来的薄,与后者搭载的2W立体声扬声器不同,它仅配备了1W双扬声器和额外的2W双低音扬声器。

接下来,MSI Raider GE76则具有更大的17.3寸QHD IPS屏幕,可提供高达240Hz刷新率;最高规格的机款则配备更高分辨率的4K IPS屏幕,以及120Hz刷新率。

他们还配备了Intel Core i9-12900HK处理器,高达64GB RAM和 2TB SSD;若你入手最昂贵的配置,还可获得具有16G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RTX 3080 Ti显卡。尺寸更大也意味它更重,达2.9公斤,厚25.6毫米。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MSI Raider GE76/GE66的其他方面大同小异,其中包括99Whr电池、屏幕上还有1080p网络摄像头,其前端还有一个RGB 灯带,且支持蓝牙 5.2 和 WiFi 6E。

至于连接,你会看到一个Thunderbolt 4 、USB-C 3.2 Gen 2、两个USB-A 3.2 Gen 1、一个USB-A 3.2 Gen 2 、以太网接口、SD卡插槽、HDMI、3.5mm音频插孔以及一个Mini DisplayPort。

MSI Vector GP76/GP66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微星最后一款新笔电MSI Vector GP76/GP66在产品堆栈上的位置略低,入门级硬件更多,价格也更低。

MSI Vector GP66的售价为7999令吉,配备15.6寸 FHD IPS屏幕,刷新率高达240Hz。同时,它的“兄弟”MSI Vector GP76价格更高 ,售价为8599令吉,它有更大的17.3英FHD IPS屏幕,刷新率为360Hz。

除了屏幕大小,两台 MSI Vector笔电的硬件基本相同;它们都配备了16GB DDR4 RAM、1TB SSD,以及 Intel Core i7-12700H 处理器,搭载了6G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RTX 3060、65Whr电池和280W 电源砖。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MSI Vector GP76/GP66可支持 WiFi 6E 和蓝牙 5.2,并配备一个3.5mm音频插孔、Mini DisplayPort、 HDMI、以太网接口、USB-C 3.2 Gen 2以及三个USB -A 3.2 Gen 1插孔;屏幕上方则具有一个720p 网络摄像头。

较大的MSI Vector GP76 重 2.9公斤,厚 25.9毫米;较小的MSI Vector GP66重2.38公斤,厚23.4毫米。

【原文:SoyaCincau_Raymond S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