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已确认将于2月9日的Galaxy Unpacked 2022发布会推出新的Galaxy S22系列;除了发布会日期,大马三星(Samsung Malaysia)还会提供早鸟优惠,让民众可在预购Galaxy S22时获得200令吉的折扣券。

Galaxy S22发布会将于大马时间2月9日(周三)晚上11时举行,届时你可在三星网站YouTube 频道上观看直播。

Advertisement

除了Galaxy S22、Galaxy S22+ 和 Galaxy S22 Ultra,三星还有望推出新的Galaxy Tab S8 系列

大马三星还会赠送200令吉的电子折扣券,用户可在预订下一款Galaxy设备时使用;欲获得折扣券,你只需前往三星网站注册对Galaxy S22感兴趣即可。

Advertisement

根据细则,该电子折扣券仅适用于预购“Next Galaxy”用户,每位客户仅限兑换一次。

Advertisement

三星 Galaxy S22系列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Galaxy S22系列在过去几个月泄漏消息不断,这是三星今年的首款全新旗舰手机;Galaxy Note的粉丝应该会非常期待,因为Galaxy S22 Ultra被誉为“Note”的替代产品,且配有S Pen和内置筒仓。

三星移动通信业务主管卢泰文(TM Roh)表示,三星将推出有史以来最值得关注的S系列设备。据泄露消息称,新的S Pen几乎没有延迟,将提供比前代产品更逼真书写体验。

Advertisement

新旗舰系列将搭载AMD RNDA 2技术的Exynos 2200 芯片,或高通当前顶级的骁龙8 Gen 1芯片;一般上我国将会获得Exynos机款,但由于芯片延迟,因此我们可能会看到搭载高通骁龙芯片的Galaxy S22登陆我国。

三星 Galaxy Tab S8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此外,三星预计还会发布新的Galaxy Tab S8系列旗舰平板电脑;这次他们还会发布Ultra型号,该新机配备了比iPad Pro 12.9寸更大的14.6寸 Super AMOLED屏幕。

这不仅是三星首款Ultra平板电脑,也是他们首个带有两个12MP摄像头凹槽的平板电脑。

同时你还可看到较小的Galaxy Tab S8 和 Tab S8+,所有3款型号都将配备 S Pen,可在平板电脑背面进行磁性充电。

其中还包括 WiFi 和 5G机款,所有型号都有望搭载骁龙8 Gen 1芯片;这款新平板将有多种颜色可选,但Galaxy Tab S8 Ultra似乎仅提供灰色的选项

原文:SoyaCincau_ALEXANDER W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