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Hotlink Prepaid Internet 365配套用户,你将在本周被切换到一个新的配套。明讯(Maxis)已经发出短讯通知受影响的Hotlink用户,通知他们将很快被迁移到新的Hotlink Pantas配套;Hotlink Pantas配套将于周四(27日)推出。

回顾一下,Hotlink Prepaid Internet 365配套是在去年7月推出,购买该配套后,你将能享有有效期为1年的数据配额。为了保持线路的活跃性,你只需在60天的活跃期内至少充值5令吉,这对于想持续很长时间且无需每月充值的预付配套用户来说,是非常理想的。
Hotlink发给受影响的用户的短讯内容如下:
从2022年1月27日起,您的Hotlink配套将被称为Hotlink Pantas!你将享有高速网络,没有任何浪费,所有网络通行证的有效期为365天。充值10令吉及以上,就可以获得30天的活跃天数。从1月27日起,你可以在Hotlink应用程序查看全新的网络通行证或拨打*100#。
至截稿前,明讯尚未在官网透露关于Hotlink Pantas配套的细节,以及Hotlink Prepaid Internet 365的专页仍然存在。根据该公司发出的短讯,Hotlink Pantas配套仍将提供有效期为365天的数据,但现在你需要为30天的活跃天数至少充值10令吉
Advertisement
这比以前的最低金额多了一倍,你必须每月充值以保持线路活跃。你没有机会选择继续使用你目前的Hotlink Prepaid Internet 365配套,明讯将强迫所有用户迁移到Hotlink Pantas。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目前,Hotlink Prepaid Internet 365配套仍然可以通过购买30令吉的附加选项来享有365天的活跃天数,但目前尚不清楚Hotlink Pantas配套是否有这种附加选项。

Advertisement

在数据定价方面,目前Internet 365配套提供2GB(价格为6令吉)、4GB(价格为10令吉)和10GB (价格为20令吉)。希望明讯能提供更多经济实惠的数据选项,以弥补为保持活跃而增加的最低承诺。

感谢Kent Lim在我们的RKMD脸书群组发了这个提示给我们。

Advertisement
【文取自Soyacincau- Alexander Wong】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