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非常想念搭飞机的体验,尽管暂时无法自由出国旅游,但不久将来,我们可以买到可持续发展的手提包,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由马来西亚航空集团(MAG)与大马品牌TheSelina共同推出的限量版手提包。

该款手提包所用的每一种材料来自于马航飞机的皮革座椅、皮带、带扣、桌布、救生衣甚至是机舱服务人员的哥峇雅(Kebaya)制服制作而成。

该集团在新闻稿指出:“这种结合了奢侈品和可持续发展的合作强调马航的宗旨,即通过升级改造的努力,实现净零碳排放的未来,而且所有的手提包由TheSelina团队在关怀环境的前提下精心构思与制作。”

-图摘自Soya Cincau-
-图摘自Soya Cincau-

Advertisement

当局共推出5款的手提包,它们皆以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的代码命名,目的地都是在马航的网络内,包括Sierra Yankee Delta (SYD)、the November Romeo Tango (NRT)、the Mike Yankee Yankee (MYY)、the Mike Echo Lima (MEL)和the Lima Hotel Romeo (LHR)。

所有的手提包似乎都采用了标志性的蓝色皮革,与马航飞机上的高级商务舱座椅有关,虽然都是基本款设计,但皮革细节给人感觉非常高质,它们非常适合当作旅行包,容量大且可装下各种物品。

Advertisement

马航集团代理首席可持续发展关兼飞萤航空(Firefly)首席执行员Philip See指出:“马航并不是第一个这么做的航空公司,去年,新航与Tocco Toscana合作,利用新航的救生衣和皮带制成钱包、小包包和其他物品。”

Advertisement

目前有5位大马名人兼可持续发展倡导者已经购买该系列的手提包,他们是:

  • The RuMa Hotel私人有限公司的董事Monica Lai
  • 古晋食品援助组织创办人(KFA)兼Bowerhaus and Sereni & Shentel联合创办人拿汀Shen-Tel Lee
  • 森那美地产有限公司(Sime Darby Property Berhad)集团董事总经理阿兹米(Azmir Merican)
  • RNF MotorFP Racing车队队长拿督拉扎里(Dato Razlan Razali)
  • 皇家雪兰莪国际(Royal Selangor International)董事经理Yong Yoon Li

该系列限量手提包售价为882令吉至2100令吉,它们将通过Journify平台发售,截至目前,还未掌握何时可供非个人和活可持续发展倡导者购买的详情。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