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首席商务官罗伯特克恩(Robert Kyncl)宣布,他们将分阶段关闭YouTube原创内容部门YouTube Originals,并将投资重心转向仍在“进行中”的节目,以及Black Voices和YouTube Kids旗下的内容。虽然该平台的原创内容部门将关闭是件令人难过的事,但说实话,现在回想起来,它并没有那么多内容可以展示。

罗伯特克恩表示:“我们将履行对已经签约且正在进行的节目的承诺,参与这些节目的创作者应该会在未来几天收到由我们发出的消息。”

早前YouTube全球原创内容主管苏珊娜丹尼尔斯(Susanne Daniels)宣布,她将于2022年3月1日离职。几天后, 罗伯特克恩 就宣布将关闭YouTube Originals。

Advertisement

罗伯特克恩补充:“2016年,我们创建了YouTube Originals,这是YouTube内部的部门,致力于与我们的创作者一起制作优秀的新节目,由业界资深人士苏珊娜丹尼尔斯领导。苏珊娜丹尼尔斯和她的团队创造了一系列获得国际奖项的节目,创下数十亿的浏览量、为优秀的创作者提供展现自己的舞台、制作重要的社会话题,并将YouTube介绍给新的观众。”
YouTube Originals曾推出受到大家欢迎的节目,包括《Justin Bieber: Seasons》、《Liza On Demand》和《Cobra Kai》。不过,从2018年开始,YouTube已经取消了其脚本节目目录,这就是为何《Cobra Kai》转移至Netflix

该团队现在专注在无脚本节目、以音乐、名人和创作者为重点的原创节目,以及教育节目。去年秋季,YouTube首次推出威尔史密斯( Will Smith)的 《Best Shape of My Life》,它是一个无剧本的系列,讲述他最新的健身之旅。

Advertisement

YouTube Originals原本只有高级用户能使用,但现在大家都可以使用,不过如果你不想看到广告,还是需要使用YouTube Premium帐号。虽然大家都能使用它,但它似乎没有受到大家的欢迎。我更倾向在该平台观看小众创作者创作的内容,这正是YouTube所拥有的,而Netflix等其他视频串流媒体平台没有的。尽管人们对像《Cobra Kai》这样的节目心存感激,但YouTube应该对许多已经在制作视频的小创作者进行更多投资。

Advertisement
【文取自Soyacincau- Dzamira Dzafri】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