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过去几个月泄露消息不断的情况下,三星Galaxy S22 系列预计很快就会亮相。在宣布三星Unpacked 2022活动前,三星移动通信业务主管卢泰文(TM Roh)发布了一份关于三星今年的预告声明。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三星承认,不少S Pen粉丝对于他们去年没发布新的Galaxy Note感到惊讶。卢泰文承诺,三星将推出有史以来最值得关注的S系列设备,并且会将三星Galaxy的最佳体验整合到一款终极设备。

Advertisement

这无疑是在暗示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S22 Ultra,它不仅支持S Pen,而且还有个专用的筒仓存放手写笔。正如最近泄露的那样,与之前的S Pen相比,新S Pen有望提供更逼真的笔和纸感觉,延迟显着降低

卢泰文还表示,新旗舰设备会让用户获得前所未有的夜间拍照和视频体验,届时你能通过别处找不到、功能强大、快速的工具“拥有一片天”。新的 Galaxy S22 系列承诺提供尖端创新,同时成为更可持续的Galaxy 生态系统的一部分。

Advertisement

惟三星尚未提供实际的细节,如Galaxy Unpacked 活动的时间和日期。据连续泄密者Ice Universe的说法,Galaxy S22预计会 于 2月9日晚上11时(北京/马来西亚时间)发布。

Advertisement

这与早前猜测的时间吻合,即Galaxy Unpacked 活动将于美国时间2月8日举行,且新系列将于2月24日正式开卖;据说,预购客户可在正式开卖日前几天拿到他们的新机。

由于我国是三星的主要市场,我们预计大马三星将会在全球发布会不久后,提供Galaxy S22系列预购。与以往的旗舰发布一样,你可在预购期间享有折扣或设备捆绑等特别优惠。

Advertisement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除了被视为Galaxy Note“继任者”的 Galaxy S22 Ultra 外,三星还会推出 Galaxy S22 和 Galaxy S22+。与最近的Galaxy S系列不同,三星会为包括基本Galaxy S22型号在内的整个系列提供玻璃后盖,以作为可持续发展努力的一部分。

另外,三星也不会在包装盒中随附充电器,但应该会提供USB-C 电线。

而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哪个规格的Galaxy S22会登陆我国;据早前推测,三星在错过发布Exynos 2200后,全求市场有可能会采用高通的骁龙8 Gen 1。

几天前,三星发布了Exynos 2200,并承诺通过与AMD合作作,在移动设备上提供控制台游戏体验;目前尚不清楚三星是否已解决 GPU 发热问题,因为他们没有在透露Exynos 2200规格的CPU和GPU速度。

【原文:SoyaCincau_ALEXANDER W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