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于去年9月发布了最新一代的Surface Pro 8 二合一 Windows电脑;现在,他们刚宣布大马用户可从即日起开始预购。

Microsoft Surface Pro 8售价和供货详情

你可在All IT、Gloo、Harvey Norman PC Image 和 TMT等授权零售商,或LazadaShopee上的微软官方旗舰网店购买 Surface Pro 8。

Advertisement

预购活动将从即日起开跑,并从2月15日开始发货;若你在授权零售商处预购,则可免费获得价值699令吉的Surface Pro Signature 键盘。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以下为Surface Pro 8售价:

Advertisement
Surface Pro 8、Intel Core i5-1135G7、8GB RAM、128GB SSD – 4950令吉
  • Surface Pro 8、Intel Core i5-1135G7、8GB RAM、256GB SSD – 5250令吉
  • Surface Pro 8、Intel Core i5-1135G7、16GB RAM、256GB SSD – 6490令吉(仅限 Harvey Norman)
  • Surface Pro 8、Intel Core i7-1185G7、16GB RAM、256GB SSD – 7350令吉
  • Surface Pro 8、Intel Core i7-1185G7、16GB RAM、512GB SSD – 8750令吉

此外,微软与 Gloo 和 Harvey Norman 合作,分别在刘蝶广场(Plaza Low Yat)和 Pavilion Bukit Jalil 2分店开设新的微软礼宾服务。

Advertisement

打算购买Surface设备的用户,则可前往微软的礼宾部,他们会帮你挑选合适的Surface设备,并且协助设置和教你使用新的Surface。

Microsoft Surface Pro 8规格​​​​​​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Surface Pro 8 首次亮相时,微软将其称为迄今为止最强大的Pro设备,搭载第11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

Advertisement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此外,你还可选择 Core i5-1135G7或Core i7-1185G7处理器,配备高达16GB LPDDR4X RAM 和512GB SSD 存储,同时它还搭载了Intel Xe Graphics显卡,该设备运行的是Windows 11 Home,开箱即用。

遗憾的是,大马用户无法入手配备高达32GB RAM 和 1TB SSD的Surface Pro 8,但其他地区确实有这一规格的设备。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值得注意的是,英特尔已推出了第12代英特尔酷睿移动处理器,所以它在这里推出时肯定已经有点过时。

相比Surface Pro 7的12.3寸屏幕,微软为Surface Pro 8搭载了更大的13寸PixelSense屏幕,具有更高的 2880 x 1920p分辨率,3:2显示。边框更薄的屏幕也支持杜比视界和自适应色彩技术。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虽然在默认情况下屏幕的刷新率为60Hz,但也有重大的升级,因为当你使用触控笔或触控操作时,它将会切换到120Hz,以让你获得更流畅的体验;而这要归功于 Windows 11中的新动态刷新率功能。

说到触控笔,你可购买单独出售的Microsoft Surface Slim Pen 2,售价为499令吉。它可支持无线配对和充电,没用时还可放在Surface Pro Signature键盘的插槽。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至于键盘则配备了全功能按键、背光按键和更好的按键间距,虽然它具有触控板,但尺寸却有点太小而无法舒适地使用。

为设备提供电力的是块51.5Whr电池,微软称在一般的Surface设备使用情况下,可续航长达16小时。

连接方面,Surface Pro 8 有2个USB-C插孔,可支持USB 4.0 和 Thunderbolt 4。你甚至还可看到Surface Type Cover、Surface Connect和3.5mm的音频插孔。

此外,Surface Pro 8 还配备了一对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的2W立体声扬声器,和双远场麦克风设置。其背面具有一个可拍摄4K视频的10MP摄像头,前面则有一个5MP摄像头,适用于Windows Hello。

它还支持WiFi 6和蓝牙 5.1;底盘由阳极氧化铝制成,基本型号为铂金色,其他配置的机款则为黑色。

若你有兴趣,可浏览大马微软官网上的Surface Pro 8 产品页面了解详情。

原文:SoyaCincau_ RAYMOND S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