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2022年1月17日 下午5时23分】马来亚银行在下午4时58分更新,旗下所有银行服务已经恢复正常。

如果你无法浏览马来亚银行(Maybank)网站和手机应用程序,你并不孤单;该银行已经确认,Maybank应用程序、MAE、M2U和网站,目前面临间歇性的服务中断。



在Maybank2u.com.my网站上,你可以输入你的用户名,但在输入密码后,你会看到“服务目前不可用”(Service is currently unavailable)的讯息。

至于应用程序目前也无法使用,因为它仅显示M标志,再跳出“出错了”(something is wrong)的讯息。

根据马来亚银行在推特的说法,当局正采取抢救工作,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估计全面恢复的时间,当局对用户造成的任何不便感到抱歉。

Advertisement

这可能是马来亚银行今年第一次面临服务中断的问题,该银行在去年圣诞节前,改网站和应用程序也同样面对类似的问题

Advertisement

另一方面,马来亚银行周一(17日)下午3时56分发推文指出,除了网站和手机应用程序,自动提款机、自助服务终端(Self Service Terminals)和扣记卡服务也受到影响。

Advertisement


文取自Soya Cincau - Alexander W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