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天前,我们从不同的消息来源,如Hypebeast和Nothing的投资者Casey Neistat那里得知,Nothing即将推出黑色版Nothing  Ear(1)。现在,这款耳机终于正式发布,它已经上架到官网的产品专页,包括大马版的。

从设计方面来看,这个版本和原来的白色版本一样时尚;除了内部结构和耳机背面有红色和灰色圆圈图标之外,它几乎是全黑色的。

Advertisement

它有哑光黑的硅胶耳塞、黑色的外壳,还有一个碳黑色的耳柄,突出了耳机的深色内部。Nothing表示,这款耳机的其他部分都保持不变,所以我们可以期待类似的材料、重量和声音质量。

简单说一下规格,Nothing Ear (1)在开启主动降噪(ANC)的情况下,可播放4小时音乐;搭配充电盒一起使用,则能播放24小时;可透过USB-C替充电盒充电,它也支持无线充电。

Advertisement

白色和黑色版Nothing Ear(1)在大马的售价为499令吉。你现在可以在Shopee和各种授权经销商,如Senheng、Harvey Norman、Mobile2Go、DirectD、Satu Gadget等购买白色版。

Advertisement

Nothing将于下周三(8日)与他们的“全球合作零售商”一起举办限时网上和店内优惠活动。他们没有提到哪些零售商将会参与,但Nothing之前在举办首次发布会时,曾经与Shopee合作。

Nothing在大马Shopee也有设立网店,所以我们可以预料他们将会最先开卖这款耳机。除了有限时优惠活动,黑色版Nothing Ear(1)将于12月13日晚上7时在官网开卖。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