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听说过第三方维修iPhone 13屏幕有新的“陷阱” ,但是现在苹果公司(Apple)改变主意,他们很快就会发布解决方案。

你可能不知道这个陷阱是什么,当第三方更换手机的屏幕时,iPhone 13将完全失去Face ID功能。有一个解决方法,但它需要将一个微型微控制器从原本的屏幕移到新屏幕上。

Advertisement

Ifixit的Kevin Purdy失望地说:“曾经可以用手动工具完成的最常见的手机维修现在需要显微镜。”

如果你想知道这个过程有多繁琐,你可以观看Ifixit更换iPhone 13屏幕过程的视频。

Advertisement

好消息是苹果计划推出一项软件更新,无需转移微控制器,在更换屏幕后,Face ID还能运作。

Advertisement

我们知道这种软件已经存在,因为苹果授权的维修店已经可以使用一种可以让手机接受新屏幕的软件工具。

苹果公司通过解决方案来回应强烈的反对是件好事,但问题是我们什么时候会得到这个更新?

Advertisement

苹果公司没有具体说明更新此软件的确切时间,但知道他们已经制作了该工具,所以应该不会花太长时间。

还有一个问题是为什么他们首先必须这样做。他们是否试图让第三方维修店更难完成他们的工作,以及他们是否只是想克服坏消息?不管他们的意图如何,苹果再次让第三方维修是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