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小米(Xiaomi Malaysia)宣布,即将在马来西亚半岛开设10家新的小米实体门店,并在吉隆坡谷中城购物广场(Mid Valley Megamall)设立服务中心,配合门店新张之喜,还提供小米11T系列高达200令吉折扣的限时优惠。

除了智能手机,消费者还可体验各种小米的智能家居产品,所有产品皆以智能家居的概念展示,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目前在全国各地共有47家门店,并计划在未来增加至300家门店。

Advertisement

以下是新开的小米门店名单:

  • 吉隆坡伟乐城购物广场
  • 吉隆坡KL East Mall
  • 雪州蒲种金鑾巨人超市
  • 吉打Alor Star Mall
  • 吉打Kulim Central
  • 槟城Kompleks Bukit Jambul
  • 槟城Prangin Mall
  • 槟城Lotus Bertam Kepala Batas
  • 柔佛AEON Tebrau City
  • 柔佛Pusat Perdangangan Mega

从10月23日至10月25日,消费者可享有小米11T系列、智能电视机和各种物联网(loT)产品的特别优惠。

Advertisement

当然,还有小米11T和11T Pro特别促销活动 ,该系列将在10月25日中午12时在新门店正式发售。

Advertisement
  • 11T 8GB + 128GB —— RM1,699 1499令吉
  • 11T 8GB RAM + 256GB —— RM1,899 1699令吉
  • 11T Pro 8GB RAM + 256GB —— RM2,099 1899令吉
  • 11T Pro 12GB RAM + 256GB —— RM2,299 2099令吉

请注意,小米11T系列优惠,每家门店仅限50部,先到先得,售完即止。

-小米提供-
-小米提供-

Advertisement

另外,在10月23日至10月25日期间,其他小米产品的优惠清单如下:

  • Mi TV P1 43″ —— RM1,799 1499令吉
  • Mi TV P1 55″ ——2499令吉 (免费价值566令吉的AIoT礼品)
  • Mi TV Q1 75″ ——7999令吉 (免费价值566令吉的AIoT礼品+ 价值1199令吉的Mi Air Purifier Pro H)
  • Mi Smart Band 6 —— RM189 169令吉
  • Mi Watch —— RM469 429令吉
  • Mi Wtach Lite —— RM249 219令吉
  • Mi Hair Dryer H300 —— RM129 29令吉90仙
  • Mi Robot Vacuum-Mop P —— RM1,399 1199令吉
  • 10,000mAh Redmi Power Bank —— RM79 9令吉90仙 (10月23日中午1时)
  • Mi City SlingBag ——RM79 9令吉90仙 (10月24日中午1时)
  • Mi Bluetooth Selfie Stick —— RM88 9令吉90仙 (10月25日中午1时)

-小米提供-
-小米提供-

另一方面,如果你的小米设备已过了保修期,从10月23日到10月31日,你可以在谷中城购物广场的小米服务中心,享有50%人工费优惠,前50名将设备送修的客户将免费获得限量版的小米咖啡杯套装,该公司不忘提醒客户在各地点和商场遵守标准作业程序。

-小米提供-
-小米提供-

简而言之,11T和11T Pro是小米全新的旗舰智能手机,配备6.67寸Full HD+AMOLED屏幕,刷新率为120Hz。11T搭载Dimensity 1200 Ultra芯片,而11T Pro则是骁龙888。

至于在相机方面,这两款智能手机配备三摄像头,包含一个10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一个500万像素的长焦摄像头,为这两款设备供电的是一个5000mAh超大电池。

11T具备67W快速充电器,而11T Pro是更快速的120W砖式充电器,两款机型同样配备侧置指纹传感器、红外传感器、WiFi 6、蓝牙5.2和支持5G,还有立体声扬声器,而Pro机型经过哈曼卡顿调音,你还可以点击小米11T系列文章了解更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