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长期依赖Microsoft Office应用程序,如Word、Excel和Powerpoint,我们有好消息告诉你,最新的Office 2021,现在可作为永久许可的独立产品使用;微软(Microsoft)允许用户一次性购买,而不像Microsoft 365需要每月订阅。

这是Microsoft Office 2021在大马的价格:

  • Office Home & Student 2021 ——529令吉
  • Office Home & Business 2021 ——1399令吉
  • Office Professional 2021 ——2399令吉

上述的价格适用于一名用户使用一台PC或Mac。

Advertisement

-图摘自Soya Cincau-
-图摘自Soya Cincau-

Office Home & Student 2021

Advertisement

这是专为学生和家庭而设,它包含3个经典应用程序,如Word、Excel和PowerPoint。

Advertisement

它仅限用于非商业用途,并且只有为期60天的Microsoft support和Microsoft Teams。

该价格是529令吉,你只需要一次性付费,然而使用Microsoft 365套餐的用户,将额外获得Outlook使用权和1TB的OneDrive存储。

Advertisement

作为比较,Microsoft 365个人版价格是每年269令吉或每月27令吉,至于Microsoft 365家庭配套价格每年359令吉,可多达6名用户使用,每名用户还将获得1TB的OneDrive云存储。

你可在这里了解更多详情,如果有感兴趣, Office Home & Student 2021(电子下载版),现在Lazada的官方商店仅需399令吉

Office Home & Business 2021

这个使用于家庭和小型企业,它的价格为1399令吉,包括1台PC或Mac的Word、Excel、Powerpoint和Outlook,还有为期60天的Microsoft support和Microsoft Teams。

作为比较,基于订阅的Microsoft 365 Business Basic的费用是每月15令吉60仙,提供网络和移动版的Word、Excel和Powerpoint。

同时,Microsoft 365 Business标准版的费用为44令吉60仙,提供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Publisher(仅PC)、Access(仅PC)的桌面应用程序和OneDrive云存储。

如果你有兴趣,现在可在Lazada的官方网上商店,以1249令吉的价格购买电子下载版,至于在Shopee的价格则低至949令吉。

Office Professional 2021

如果你想要永久使用6个经典Microsoft Office应用程序,可以直接选择Office Professional 2021。

它售价为2399令吉,仅限一个用户在一台设备上使用,它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Publisher和Access,你可以点击这里购买

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