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降噪(ANC)无线耳机 Nothing Ear (1)将于下周在大马发布,大马是首个发布这款采用透明设计的耳机,而且它只会在Shopee独家开卖。

大马 Nothing(Nothing Malaysia)将于下周三(13日)中午12时发布无线耳机Nothing Ear (1),你可以透过Nothing官网YouTube收看直播。

Advertisement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回顾一下,Nothing  Ear (1)无线耳机在美国的官方售价为99美金(约414令吉);它具备主动降噪功能,充满电后,在开启ANC的情况下,能使用4小时;在关闭ANC的情况下,搭配充电盒一起使用的话,它可以播放34小时。

Advertisement

Nothing Ear (1)支持蓝牙5.2,能与安卓和iPhone设备兼容。它具备IPX4级别的防水功能,以及S、M和L尺寸的可拆卸耳塞。透明充电盒除了能通过USB-C接口充电,它还支持无线充电。

Advertisement

欲知更多详情,你可以阅读我们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