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foodpanda于上月29日发布的《Pollywood》宣传视频,因采用大量印度文化元素,且没任何印裔艺人参与演出而引起争议;该公司也为此道歉并强调,上述视频并非屠妖节广告。

Foodpanda营销负责人瓦妮塔(Vanita Menon Kris)接受《Malay Mail》采访时,对《Pollywood》视频引起的误会道歉。

Advertisement

她补充,该宣传视频会与即将推出的系列视频有关,其中会带出我国特有的马来家庭故事。

“Foodpanda想借此机会虚心道歉,因为我们致力于将快乐送到您家,因此我们不希望为消费者带来任何不适。”

Advertisement

《Pollywood》是该公司以全马来艺人主演的印度主题宣传短片,由于视频中没有任何印裔艺人,因此遭网民抨击滥用及曲解印度文化。

Advertisement

据悉,马来女演员Adibah Noor和Nadia Aqilah也有参与演出。

Advertisement

瓦妮塔透露,《Pollywood》预告了一个更大的故事,而即将播出的系列视频中,讲述主角Seri在三代同堂家庭中的日常。

“他们会在生活中,以印度及K-pop等多种类型的音乐,向消费者传达各种使用foodpanda的‘贴士’。”

她表示,这些迷你剧将致敬我国独有的多元文化音乐,而这些特色已在过去的几十年中打破我国的宗族文化差异。

“作为一个多元文化的国家,大马民众已适应与了解各族文化,并衍生出值得我们纪念的独特事物。”

她说,该系列视频是foodpanda #TakkanTakTahu活动的一部分,该活动将会教导消费者最大程度地善用App中的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