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推出了一项新功能,让你在观看视频时,更容易从手机切换到电脑。当你在安卓iOS应用程序上播放YouTube视频到一半时,该功能就能发挥作用。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基本上,如果你离开一个你还没有看完的YouTube视频,在打开网络版的YouTube时,右下角就会弹出迷你播放器,该播放器将播放同一个视频。

Advertisement

迷你播放器会排到你暂停前的一秒左右;在视频标题下方显示的不是频道名称,而是“继续观看”。点击播放按钮将自动在缩小的视图中开始播放,而点击视频播放控件的任何地方将打开完整的视频页面。

也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想让该功能发挥作用,你需要登录同一个YouTube帐号。

Advertisement

根据《9to5Google》,有些用户在本周早些时候发现这项新功能,现在有更多用户在他们的设备上看到它。不过,该功能似乎先让YouTube Premium用户使用。

Advertisement

据报导,如果你在Android TV暂停播放YouTube视频,该功能也能发挥作用,“据推测其他电视机也是如此。”

但它不会有相反的功能,也就是说你将无法在YouTube移动应用程序上看到能让你“继续观看”的迷你播放器。

Advertisement

YouTube新增的这项功能看起来好像没有多大改变,但是,当你试图在你的“History”或 “Watch Later”部分寻找你最后观看的视频时,它可以让你不需要多点几下来查找。

8月下旬,画中画(PiP)功能在过去几个月中慢慢推出后,现已让YouTube Premium用户使用,若要使用该功能,你可以点击这里阅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