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Xiaomi)11T系列于上周在全球发布,它们也即将登陆大马。该系列手机配备120Hz AMOLED屏幕、内置5000mAh电池,以及搭载高通或MediaTek的旗舰处理器。

小米11T和11T Pro的大马官方售价和开卖时间将在线上发布会揭晓,你可以在周四(23日)晚上8时,透过大马小米官方脸书专页YouTube频道观赏。

Advertisement

小米11T

Advertisement

回顾一下,小米11T采用6.67寸Full HD+ AMOLED屏幕、120Hz刷新率、6nm工艺打造的MediaTek Dimensity 1200-Ultra芯片、8GB LPDDR4X RAM ,以及128GB或256GB UFS 3.1存储空间,但是无法扩充储存容量。

Advertisement

拍照方面,小米11T后置三摄组合,包括108MP主摄镜头、8MP超广角镜头和5MP长焦微距镜头;它采用屏幕打孔设计,前置16MP自拍镜头。

小米11T除了采用AMOLED屏幕之外,它采用侧边指纹传感器,而不是屏下指纹传感器;它也具备支持杜比全景声的立体声扬声器;它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67W快充,花36分钟就能充满电。

Advertisement

小米11T Pro

小米11T Pro的外观与标准型号相同,但它有几个显著的变化。这款手机不是搭载MediaTek处理器,而是5nm工艺打造的高通骁龙888处理器;另外,它具备12GB LPDDR5 RAM和128GB或256GB UFS 3.1存储空间,无法扩充储存空间。

小米11T Pro的屏幕和摄像镜头设置保持不变,但它配备支持哈曼卡顿的双扬声器。这款手机支持120W小米HyperCharge,只需花17分钟就能从0%充至100%。包装盒里有120W电源适配器。

小米11T在欧洲的起价为499欧元(约2449令吉),而小米11T Pro的起价为649欧元(约3185令吉)。预计小米11T系列在大马的售价会比较便宜,请继续留意最新消息。大马小米除了会发布这两款手机,预计他们将发布更多设备,包括平板电脑Pad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