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目前,小米(Xiaomi)的真无线耳机系列深受本地消费者欢迎,如果你对小米耳机有兴趣,我们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该公司全新推出Redmi Buds 3 Pro。

这款耳机最大的特点就是通过内置双麦克风进行混合主动降噪(ANC),而且还能感应以及过滤背景噪音,能够通过产生抗噪音声波,有效消除高达35分贝噪音,虽然分贝点少因为正常的安静办公室已达到50分贝。

Advertisement

不得不提,主动降噪依旧是大部分人想要的功能,为了能够适应不同的环境,用户可以在4种主动降噪模式之间切换,另外还有两个透明模式。

除此之外,它采用蓝牙5.2进行连接,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双设备连接,例如将Redmi Buds 3 Pro连接至手机或笔记本电脑,轻松让用户自由切换,至于音频方面,它支持SBC和AAC音频编码,还能够在10米以外使用耳机。

Advertisement

小米宣称,用户可以使用耳机长达6个小时,通过充电盒可延长至28小时,然而,此数据仅有在50%的音量和关闭噪音功能,如果打开主动降噪功能,你会发现耳机电池寿命会变短。

Advertisement

如果你赶时间,这款耳机10分钟充电,即可让你使用3个小时,而充电盒可以通过USB-C电缆和支持无线充电。

它具备iPX4防水功能,每个耳塞皆可触摸控制,至于在包装盒子里有耳机、充电盒、3对不同尺寸的额外耳塞和充电线,它有石墨黑(Graphite Black)和冰川灰(Glacier Gray)两种颜色。

Advertisement

价钱和供货详情

Redmi Buds 3 Pro价格为239令吉,所有授权小米商店、LazadaShopee的官方商店皆可以购买。

但必须注意的是,这款耳机是通过全球商店销售,并且从中国发货,所以等待时间会比较长。

欲知道更多Redmi Buds 3 Pro详情,欢迎浏览小米网站的产品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