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Nintendo)已向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提交一份文件,该文件看起来与新的无线游戏控制器有关。现在说它对该公司未来的游戏机计划意味着什么还为时过早,但有几种可能性是合理的,包括它可能是一个新的专业控制器,能与OLED版Switch搭配使用。

目前我们只知道一些细节,还有许多详情我们还不清楚,因为任天堂于7月26日向FCC提交了一份 “180天的保密请求”,该文件隐藏了该设备的更多细节,如照片和实际示意图。

Advertisement

但我们知道该游戏控制器采用无线蓝牙连接,而且它的功耗为3.5mW,似乎比Joy-Con的2.7mW更高一些。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根据任天堂提交给FCC的文件指出,这款新设备的型号为HAC-043。该型号比任天堂于2019年推出的无线SNES控制器高一个型号。这导致了一些猜测,即新的控制器可以复制旧主机的控制器,就像无线SNES控制器对SNES所做的那样。因此,也许任天堂正计划为N64或GameCube发布一个无线控制器。

Advertisement

这也可能意味着将发布一个新的专业控制器,它将与10月发布的OLED版任天堂Switch一起发布。任天堂没有透露任何关于Joy-Cons与OLED版Switch一起发布的补充消息。但是,由于他们通常会做出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这些猜测可能根本不在他们的目标里。

Advertisement

不久前,任天堂宣布,他们终于在新的软件更新中为Switch增加了蓝牙音频。这意味着游戏机已经有了这种能力,他们只是直到现在才想启用它,这就是任天堂的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