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在一份报告中披露,一般上,iPhone提供的64GB存储选项 ,将不会在即将登场iPhone 13系列出现,1TB存储选项将首次提供给Pro机型。

郭明錤提及,iPhone 13和iPhone 13 mini将从128GB开始,最低不再是64GB,接着是256GB,再来是512GB,此前,512BG存储选项仅提供给iPhone 12 Pro、iPhone 11 Pro和iPhone XS系列。

Advertisement

至于iPhone 13 Pro和Pro Max机型则配备128GB、256GB、512GB和1TB,正如我们之前所说,1TB的存储选项也意味着,苹果终于在该领域跟随三星的脚步,因为三星已经在近年推出的Galaxy S10系列提供1TB的手机。

目前,苹果仅在最昂贵的iPad Pro提供1TB,1TB iPad Pro从5749令吉起,而128GB则是3499令吉起。

Advertisement

至于最昂贵的iPhone是512GB的iPhone 12 Pro Max,售价为6699令吉,iPhone mini 64GB从3399令吉起,128GB则是3599令吉起。另外,iPhone 12 64GB售价从3899令吉起,而128GB则从4099令吉起。

Advertisement

截至目前,我们尚未掌握到,苹果公司若取消64GB和引入1TB存储选项,是否会提高该系列的价格,我相信这可能是相对安全的“赌注“。

郭明錤还提醒,iPhone 13可能会面临供应短缺问题,并且会影响iPhone 13的出货量。

Advertisement

苹果指出:“2021年iPhone 13的出货量,如果与2020年iPhone 12的出货量相比,可以按年增长10%以上。”

郭明錤预计AirPods 3和Apple Watch 7,将会在即将举行的苹果发布会上亮相,大家可以在9月15日(星期三)马来西亚时间凌晨1点观看线上发布会

资料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