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一台iPad,你可能已经注意到,苹果平板电脑并没有一个原生的Instagram应用程序。

Instagram 首席执行员亚当莫塞里(Adam Mosseri) 在回答 “Instagram的iPad应用程序在哪里?”的问题时说,虽然能做到这点很好,但“它还没有被纳入考虑范围内。”

Advertisement

他表示:“我花了一点时间在iPad 上,但仍然没有Instagram的iPad应用程序。如果能做到这一点就好了,但要做的事情很多,而且我们只有这么多人,所以它还没有被纳入计划中。”

此前,莫塞里在2020年已经说过类似的话,他解释,虽然他们 “想建立一个iPad应用程序”,但它还不能 “作为下一个最好的事情”。虽然明显看得出用户需要iPad应用程序,但类似的回应最近仍在重复。

Advertisement

虽然没有专门为iPad而设的Instagram应用程序,但你仍然能够下载iOS版本。你可以像平常一样查看和回应贴文和限时动态( Stories )。但是,你不能通过iPad发帖。

Advertisement

6月,Instagram推出能让你在桌面(desktop)上发布照片的功能,该功能也是很多用户一直想要的东西。一位发言人解释,引入此功能是因为知道“许多人从电脑登录Instagram。”

iPad也能够访问对iPad友好的相机应用程序,如HyperlapseBoomerang,它们都能在Instagram应用程序使用。这些应用程序发布的帖文,通常可以在Instagram和脸书无缝分享,或者保存在相册,然后与任何平台分享,但对于iPad用户来说,情况就不同了。

Advertisement

但老实说,Instagram仍然是iPad用户会使用的东西,尽管缺少发布图片的功能。莫塞里甚至明确表示,该平台 “不再是一个分享照片的应用程序”,因此用户仍然可以做一些事情,如回应其他帖文、观看视频和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