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将于下周推出多款新品,其中包括小米11T系列旗舰智能手机;在发布会前,小米就11T和11T Pro的亮点给出了一些暗示。有趣的是,他们的发布会与苹果的iPhone 13发布会在同一天举行。

4年安全更新

Advertisement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小米已经确认,新的11T和11T Pro至少会有3个安卓操作系统更新,以及4年的安全更新。这将会让用户更加放心,因为他们可确保设备获得最新的安全补丁。

Advertisement

这与OnePlus最近承诺的“为其旗舰机型提供3次主要的安卓更新和4年的安全更新”相似。

Advertisement

120W快充

正如你对大多数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所期望的那样,小米在新的11T系列上提供120W 快充技术。然而,120W快速充电技术已在小米MIX 4和小米10 Ultra上推出。

MIX 4的4500mAh电池可在短短15分钟内从0充电到100%;而我们的问题是,小米会随附120W快速充电器,还是会单独出售?

改善音效体验

我们不难发现从小米10系列起,他们开始更加关注用户的音效体验,为旗舰系列手机提供对称的立体声扬声器。而小米11也有平衡的立体声体验。

小米在推文中暗示,他们将承诺给用户提供终极的音频享受,猜猜看他们会提供什么应该会很有趣。

-图取自SoyaCincau,来源:@_snoopytech_-
-图取自SoyaCincau,来源:@_snoopytech_-

目前其余的规格细节信息相当有限,尚不清楚小米会采用高通顶级的骁龙 888+还是骁龙 888。

价格方面,一般上”T “系列的价格往往低于当年推出的首个旗舰系列。

据SnoopyTech分享的泄露渲染图,该设备似乎配备了一个侧置的指纹传感器,这意味着新手机可能使用LCD屏幕,而不是提供屏幕内指纹传感器的AMOLED屏幕。

如果你仔细观察摄像头的部分,该设备将配备三摄像头设置,其中包括一个108MP的主镜头。

所有的疑惑将会在大马时间9月15日(周三)晚上8时揭晓,你可在大马小米官方脸书收看发布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