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Twitter)宣布,他们正在针对能自动发推文的机器人帐号推出标签。此功能目前只开放给少数开发者,但他们应该会在今年底开放该功能给所有开发者使用。

如果帐号的标签已经被激活,该标签会出现在机器人帐号的个人资料页面和推文。

现在,你也会看见一个像是机器人头的图标,图标旁边写着 “Automated by”和机器人制造商的用户名。

Advertisement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推特表示,他们正在测试标签,以提高公众对机器人帐号的认识和理解。

Advertisement

另外,他们在FAQ写道:“你可能会在推特看到的机器人帐号,例如帮助你寻找疫苗预约的机器人和灾难预警系统。当你知道这些帐号是自动的,你在与它们互动时,你就能更好地了解它们的目的。”

此功能是为了“帮助你从垃圾邮件中识别好的机器人。” 目前还不清楚会有哪些具体的帮助,但我猜只有遵循推特自动化规则的机器人才能获得这个标签。基本上,这些规则说机器人应该提供相关的信息,以及不应该传播垃圾内容。

Advertisement

当此标签被推送至公众面前时,我们不确定此标签是强制性的,还是选择性的,但现在只有当开发者接受该功能的邀请时,才会显示出来。

今年晚些时候,推特也计划推出可以纪念已故的人的标签,这可能会与自动标签的外观和运作方式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