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三星(Samsung)Galaxy A52s 5G即将闪亮登场,这款智能手机是Galaxy A52 5G更新版,并且在较新的高通骁龙(Qualcomm Snapdragon)778G 5G SoC上运行。

零售商DirectD指出,它配备8GB RAM和256GB内存,官方售价为1899令吉,与目前Galaxy A52 5G价格相同,目前已开放预购,并免费绑定一个保护壳。

Advertisement

除了处理器从骁龙750G换成778G外,其他的硬件都没有变化。

它同样采用6.5寸Full HD+ AMOLED屏幕,并具备120Hz刷新率;为了提供更好屏幕和游戏体验,还搭载杜比全景声的立体声扬声器。

Advertisement

在摄像头方面,A52s 5G在采用四摄像头设置,包括6400万像素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一个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以及两个用于景深和微距的500万像素镜头,前置则是32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

Advertisement

它还配备屏幕指纹传感器和IP67等级的防尘和防水功能;为设备供电的是一个4500mAh的大电池,支持通过USB-C的25W快速充电,必须注意的是,在盒子仅随附15W的电源适配器。

根据DirectD预购页面,这款设备一共有白色(Awesome White)和黑色(Awesome Black)两个选项。

Advertisement

至于规格方面,A52s 5G与Realme GT大师版非常接近,后者的价格为1499令吉。

该款设备采用120Hz Full HD+AMOLED屏幕和骁龙778G 5G SoC,但电池是略小的4300mAh,但Realme设备可通过USB-C,并支持更快速的65W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