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Covid-19)早已经不是什么秘密,由于疫情的关系,还限制了人与人之间的联系。

为了鼓励更多大马人与亲友保持联系,天地通(Celcome)配合“默迪卡”(Merdeka)主题,全新推出“U Ok Tak”活动。

Advertisement

该电信公司为全民打造一个创新的沟通方式,你可从官方Instagram页面下载模版、自行定制和分享给亲友即可。

为了更广泛被使用,还可以下载作为脸书个人照片,欢迎大家将设置为展示图片。

Advertisement

上个月,Celcom首席执行员纳瓦威(Idham Nawawi)接受《Malay Mail》访问,该公司了解到许多大马人在疫情期间面对各种问题和阻碍,他们都需要自己空间联系亲友。

Advertisement

他说:“我们鼓励大马人通过最简单方式互相联系,例如发简讯和进行视频通话,这样可以更积极正面每一天,我们也想帮助大马人克服他们所面临的困难。”

该公司认为,这次的活动将会是个非常好的机会,让所有大马人结合爱国的活动进行有意义的谈话 ,值得一提的,当局还推出两个“鸡婆剧场”(Kaypoh Drama)短视频。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的,配合即将来临的马来西亚日,该公司希望能够透过活动提高大马人爱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