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几处泄密消息表明,苹果(Apple)将会在Watch Series 7中推出更大尺寸的智能手表。

回顾一下,苹果在第一代至第三代的Apple Watch中,提供38mm和42mm的大小选项,然后从第四代起推出40mm和44mm的尺寸。

Advertisement

 

据泄密者Majin BuDuan Rui分别在推特上分享的图片,揭示了刻在Apple Watch表带上的新尺寸;Duan Rui分享了一张刻有“45mm”字眼的Leather Loop表带图片,而Majin Bu则分享了几张带有41mm的表带图片。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另一名泄密者潘叔也在微博上表示:“我隐约地觉得今年 Apple Watch Series 7的两个型号尺寸为 41mm 和45mm。”

他还透露,新旧款的表带通用;这对于喜欢旧表带并且想入手新的智能手表的用户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

最新的表带甚至适用于2015年推出的Apple Watch,44mm的表带适用于较旧的42mm Apple Watch,而40mm版本的表带也与38mm版本的兼容。

苹果似乎还保留了相同的快速拆除机制,用户只需通过按住表带释放按钮就能更换表带。

如果上述消息无误,那Apple Watch将会在Series 7中引来第二次的尺寸变化,苹果之前在Series 4中推出了比上一代产品大30%的屏幕。早期42mm的Apple Watch配备了1.53寸的屏幕,而当前的44mm的手表屏幕大小为1.78寸。

据Youtuber Jon Prosser的说法,新的Apple Watch将采用“扁平化设计”,这也是苹果自2018年以来对该产品重新设计,这可能是今年的屏幕会变得更大的原因。

Apple Watch Series 7可能会与新的iPhone 13一同亮相,并于9月17日在特定市场开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