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周前,索尼(Sony)在日本推出升级版PlayStation 5,但现在它也出现在其他地方。虽然索尼没有明确说明有什么变化,但我们知道这些型号的重量更轻,而且主机底座也进行了调整,不再需要螺丝起子。

根据澳洲游戏网站Press Start报导,他们已经发现新的PS5型号,就像之前在日本发现新的PlayStation 5那样,这些出现在澳洲的新款PlayStation 5的重量比原版轻300克。

Advertisement

它们还有新的底座,使用手转螺丝而不是一般的螺丝。这个新的手转螺丝意味着用户在安装新PlayStation 5时,应该更容易,因为不需要使用螺丝起子。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这些出现在澳洲的新款PlayStation 5的型号为CFI-1102A,不是CFI-1000系列。为了让你更了解,最初版PlayStation 5的型号为CFI-10XXA/B,XX将根据地区而有变动,而A或B只是指PS5的光碟版或数码版本。

Advertisement

顺便说一下,马来西亚的PS5使用CFI-1018A/B,有用户发现更新后的PS5的型号为FI-1118A/B,这可能意味着大马索尼可能有计划在未来带来更新后的型号,但是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此外,新的型号没有出现在SIRIM数据库。

Advertisement

澳洲用户也不是唯一得到更新后的PlayStation 5游戏机的人,他们在美国的一些地方发现新的PS5,它们的底座有新的手转螺丝。事实上,仔细观察新的PlayStation 5的底座,发现不仅仅是螺丝有变化,还有整个底座本身。

Advertisement

同时,那些能幸运抢到原版PlayStation 5的人不应该太担心你会错过升级版的型号,索尼已经允许用户自己升级PS5,通过添加你自己的额外SSD,但需要注意一些事。

首先,你需要一个PCIe第4代固态硬盘,它的散热器要符合索尼公司规定的尺寸限制,另外你还需要确保它满足5500MB/s或更高的读取速度。欲知更多详情,可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