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星付费电视运营商Astro很快将在其平台上提供Netflix流媒体服务,与该公司最近宣布的 Disney+ Hotstar合作关系类似,Astro用户将能观赏Netflix,并且所有收费算在一张账单;除此之外,你还可以直接透过Astro Ultra Box观看Netflix。

在Netflix服务正式推出之前,Astro宣布,新的遥控器具备一个Netflix按钮,能让用户即时观赏Netflix,该服务与Android TV附带的大多数遥控器类似。

Advertisement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使用旧遥控器的现有Astra Ultra Box用户,你仍然可以从Astro主页访问Netflix和未来的应用程序,遥控器的其他功能和用户界面保持不变;有趣的是,没有专门为Disney+ Hotstar而设的按钮,预计在今年底,Disney+ Hotstar在Ultra和Ulti连接的盒子上会有自己的应用程序。

至截稿前,目前还不清楚新用户是否能享有新的遥控器,或者现有用户需要购买新版本的遥控器。如下图所示的新遥控器似乎有额外的4个按钮,可以直接访问应用程序、电影、商店和体育。对于Netflix来说, Pay TV运营商似乎将 “Store”按钮重新定位为Netflix的快捷键。

Advertisement

左边是旧款Astro Ultra遥控器,右边是新款Astro Ultra遥控器。资料来源:Astro
左边是旧款Astro Ultra遥控器,右边是新款Astro Ultra遥控器。资料来源:Astro

Astro尚未透露Netflix订购配套,有兴趣订购的用户目前可以在该官网注册。据说流媒体捆绑服务将在 “未来几个月 ”推出,但没有一个明确的日期。目前,Netflix高级选项的费用为每月55令吉,提供4K HDR流媒体和最多4台同步设备。

Advertisement

Disney+ Hotstar目前和Astro Movies Pack捆绑在一起,该配套的用户每月需要多付5令吉,就能享有免费Disney+ Hotstar。要在大屏幕上观看,目前你必须使用Android TV、Apple TV或Chromec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