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终于推出备受期待的轻薄型笔电Realme Book,它采用极薄的机身和屏幕比例为3:2,将与华为(Huawei)MateBook D14和荣耀(Honor) MagicBook 14等产品竞争。

Realme Book规格

Advertisement

如之前提到的,这款笔电的最大亮点是屏幕,它采用14寸 3:2 IPS屏幕、分辨率为2160 x 1440、屏占比为90%,以及最大亮度为400尼特;

屏幕支持100% sRGB色域,适合那些希望在Realme Book进行任何修改颜色工作的人;虽然它没有触控屏,但配备康宁大猩猩玻璃,具有额外的避免刮花的能力。

Advertisement

Realme Book搭载第11代英特尔酷睿i3-1115G4处理器,或者是酷睿i5-1135G7处理器。酷睿i3-1115G4处理器版本具有8GB RAM、 512GB SSD 、英特尔超核心显卡 、支持WiFi 5和蓝牙5.1;它也具备1个USB-A 3.1端口、2个USB-C 3.2端口和3.5mm耳机孔;同时,酷睿i5-1135G7处理器版本具有16GB RAM、 512GB SSD、英特尔 Xe显卡、支持WiFi 6及蓝牙 5.2和Thunderbolt 4。

Advertisement

其他值得注意的特点包括54Whr电池,Realme声称,它能让你持续使用11小时,以及支持65W超级快充技术,只需30分钟就能充至50%。Realme Book的键盘有3种背光模式,而触控板也超大。它还有立体声扬声器、指纹传感器和支持将要发布的Windows 11。Realme Book也支持PC Connect,与Huawei Share一样,它可以让你将智能手机连接并镜像到Realme Book。

Realme Book在一些地区也被称为Realme Book Slim,看看它的机身就知道了,它的厚度只有14.9mm,重量为1.38kg;机身采用CNC钻石切割工艺和精密喷砂工艺制成,具有灰色和蓝色两种配色。

Advertisement

售价和开卖时间

目前为止,Realme Book目前只在印度和中国正式开卖,但是这款笔电也会在其他地区/国家开卖,而且很快就会来到我国,因为大马Realme已经在官方脸书预告,它将于周五(20日)正式发布。

Realme Book将有四种不同的配置,有不同的内存和存储选项,不过哪些配置将在这里提供,还有待观察。它们是:

Realme Book( 英特尔酷睿i3-1115G4处理器+ 8GB RAM+ 256GB SSD)—  749美金 (约3176令吉51仙)

Realme Book( 英特尔酷睿i3-1115G4处理器+ 8GB RAM+ 512GB SSD)—  799美金 (约3388令吉56仙)

Realme Book( 英特尔酷睿i5-1135G7处理器+ 8GB RAM+512GB SSD)— 969美金 (约4109令吉53仙)

Realme Book(英特尔酷睿i5-1135G7处理器+ 16GB RAM+512GB SSD)— 999美金 (约4236令吉76仙)

欲知更多关于Realme Book的详情,你可以查看印度Realme官网的产品专页